宛然的博客

发表一点心得看法,转贴一些好文章,自利利他。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覆:人可以無疾而終嗎?當然有。且此老奶奶非常有福報呢。讚歎!

(2011-12-12 15:08:35) 下一个

不僅有人無疾而終,還有人預知時至,自在往生呢。我昨天還看了這位四川的魏國興居士的故事呢: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Ntx1ExQYao/


能無疾而終,此人則是非常有福報,而且必定往生善處,例如各種天界中她該去的天界。當然如果她信奉佛法的話,有很大可能諸佛世界。


睡眠中離世,我個人認為:不打擾家人,也不被家人打擾。她在無干擾中很快去她該去的地方,一般人離世至少8小時內不被打擾(例如哭泣,挪動身體等等),逝者會自在往生。


建議:即便是老奶奶很自在安詳的往生,但是還是要給老奶奶做佛事。這對老奶奶也是盡孝心,同時也是積累自己的福報。


年末年初,在華盛頓DC附近的禪學講堂`紐約以及莊嚴寺有念佛法會,您可給老奶奶申請個超度牌位。盡盡孝心。自己參加最好。如果無法參加,可寫信給我,我給您申請表,您填寫後寄到法會。有義工幫您寫牌位。您可在家中念佛三千聲,念“佛說阿彌陀經”三部(三遍的意思)。


祝福老奶奶往生善處。


宛然敬上

~~~~~~~~~~~~~~

兩個無疾而終的故事


之一,

我老鄉的爸爸常給我們說,他媽媽一生素食。經常對他講:“吃四兩,還半斤。”他說他媽媽無疾而終,105歲。還預知時至。提前幾天告訴他們:某天大家都要回家。她要走了。果真,那天老奶奶安詳的走了。

之二,我二嫂的娘家媽媽。二嫂說,有次她娘家媽讓她回娘家。她以為她媽媽想念她,於是她就回去了。第二天一大早,她媽媽去池塘邊將臉手臉腳都洗的乾乾淨淨。頭髮也抿的光滑滑的。然後回到院子中做到椅子上,頭一歪,就離世了。 二嫂說她外婆也是如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