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然的博客

发表一点心得看法,转贴一些好文章,自利利他。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鬼纏--.by 慧廣法師

(2011-10-27 11:41:08) 下一个

鬼纏

by 慧廣法師 on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at 8:49pm

進入佛門以來,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見到有佛教徒被鬼所纏而煩惱的事情。

 以前大家樂流行的時候,有一位女眾居士,因買大家樂問鬼神,結果被鬼所附身。她從台北回台南娘家,姊姊帶來見我,我幫她作皈依。

 皈依之後,鬼就不再找她麻煩。

 後來,回到台北,可能又去問鬼神什麼,又被附身了。有一天半夜,我已經睡著了,忽然電話響。我拿起話筒聽,是她的聲音,喃喃自語、自顧自的說著:「我剛才、我剛才,看到、看到一個人,那個人、那個人已經死了……」。

 我睡覺電燈都關掉的,在漆黑的房間,聽到這種鬼話,感覺怪怪、毛毛的。

 她看到那個人,而那個人已經死了?死了還看到,那不是鬼嗎?搞什麼!

 我忽然想到,我的電話不是關著嗎?怎麼電話會進來?我一摸,沒錯,電話是關著。我晚上睡覺時,電話都關閉的。關閉的電話,竟然打得進來!

 我把話筒放上切掉電話,不理她了,半夜來這種夢話!

 過了一分左右,我好奇:怎麼電話關了竟然還打得進來?我又拿起話筒聽,看看電話有沒有關掉?怪了!她還在那裡喃喃自語。

 我又放下話筒切斷電話,再拿起來,還是在那裡講,電話就是切不斷。我把開關又按了幾次,還是切不斷電話。

 真是有鬼!

 拿起話筒,她還是在那裡喃喃自語的說著鬼話。

 後來我想到什麼方法呢?去拿早晚課誦本來,再拿起電話筒,唸大悲咒給她聽。

 唸了之後,發現她喃喃自語的聲音漸漸的薄弱下來,大悲咒唸到近一半,她的聲音才消失掉。(待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