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宝贝

贝润浦的保胎药真有效果
正文

贝润浦的保胎药真有效果

(2009-01-02 12:34:43) 下一个

 我结婚11年不孕,曾做过人工受精和IVF多次都失败,后来经朋友介绍看洛杉矶不育症名医贝润浦,五个月就怀孕了。怀孕后贝医师提醒我要用专门中药保胎养胎,以防流产。我不信,因为听朋友和西医说,好的胎不用保,不好的胎保住也没用。还有人吓我,说中药是黑的,怀孕吃保胎药小孩皮肤会变黑!我于是在怀孕后胎心出来后即停中药,后来有少量出血,西医说胎很好,用黄体素、维生素治疗,还叫我休息卧床,以致我停工后就减少大部分收入。怀孕3月后又出血,西医就把我子宫颈缝住,说这样可防流产。不料到怀孕六月,胎儿越来越小,西医说胎儿救不活了,只能引产。看著已成形的夭折胎儿,我痛不欲生,当场昏过去了。

       调养半年后我再看医生治不育,医生都说我曾怀孕过,再孕不难。可是看了三年多,医生换了好几个,还是不能怀孕。那时我已过40岁了,真急人!再一查,原来输卵管堵住了。我不敢开刀,只好厚著脸又去看贝医生。不料贝医师根本没有责怪我的意思,依旧和蔼负责,有问必答,仔细分折病情。治疗四个多月后,我又怀孕了(可能输卵管也打通了)。我欣喜若狂,这次我再也不听旁人的挑唆了,一天不停服贝医师的中药保胎养胎。服贝医师的保胎药真灵,不用卧床,照样上班,有次开会加班到晚上11点也没事,我怀孕期间还乘飞机回北京一次呢!我既不用停职停薪整天卧床干瞪眼,也不用吃缝子宫颈的苦头。这样顺利妊娠到预产期,足月顺产一个健康女婴。我的女儿取了我们的优点,五官端正,活泼可爱,皮肤白里透红,嫩净得像透明的水蜜桃似的。我先生听护士说,整个产房婴儿室里就数我女儿最白净漂亮。我真感激贝医师,不仅谢他治不育症的神技,还特别佩服他的保胎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reebco 回复 悄悄话 幸运姐姐说得对,幸亏您及时好心的提醒。我也是长期不孕,经贝医师治疗后很快怀孕了,因为误听人家说怀孕不能吃中药,结果孕三月时流产了,做了刮宫。以后1年又无法怀孕,再去看贝医师,很快又自然怀孕了,这次我可不听别人的鬼话,耐心服贝医师的保胎养胎中药,直至预产期前10天。今年五月初宝宝出生了,是个儿子---多健康!多漂亮!多可爱!皮肤又嫩又白又红!您想看看他的照片吗?照片已贴在www.professorbei.com 网站上。我也深切感受到,贝医师不仅治不育症有绝技,对保胎养胎、帮助优生也有丰富独特的经验。

柳絮球球 回复 悄悄话 这篇博文写得真好,道出了许多不孕症姐妹梦寐以求的心声。我也是习惯性流产不育,经洛杉矶名医贝润浦治疗後成功生育2个孩子,健康活泼可爱,照片就在www.professorbei.com 网站上。我们真是太感激贝医师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