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飞的博客

True Eyes Read True Images; Great Minds Catch Great Moves.
正文

捂紧你的筹码

(2009-04-03 20:56:57) 下一个
行情大家都看明白了吗,捂紧你的筹码,行情快要开始加速了。不要轻易掉队,也不要轻易放空,除非你嫌赚的太多了,呵呵。SPX上看866维持不变,可能会到889。接下来要看季报情况和市场反应如何了。

不多说了,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亦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机行走的评论:
喜欢你关于长拳的类比。正巧,我给自己的交易系统就命名为“野球拳”。正准备改天有时间发文专门聊聊这野球拳呢,哈哈……
new88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看亦飞的分析,稳扎稳打,相信大盘还是会回调的,但不是现在.感觉现在有点象一月份时大家都看涨,结果华尔街来了个出其不意,大跌近两个月.
随机行走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亦飞兄的回复。
其实读你的分析,最主要的是坚定我对中长期大势总体看法,局部的,短期的操作,实在是会因各人的仓位,入点和性格而不同而异。
多吉兄转贴到你的贴子到胡同,其善意和反响是有目共睹的。
虽然WP老大对中长期大势的看法似乎和您的观点看似南辕北辙,但在我看来,感觉判断和高手风格是密切相关的。
依着我的感觉,你的路数就像稳扎稳打,步步为营,进可攻退可守的绵密长拳,招式不多,可学好不易,要有不弃不垒的,稳定的好心态。
WP的路数大开大盍,风起云涌,其真知灼见不容抹煞。但其变化相对不易稳定跟随。
捣乱兄更像一把勇望直前,宁折不弯的出鞘利剑,没有那份果敢,警觉,只怕伤的是自己。
老蛇更是名如其人,其弹性和变化,态度和精神,多的是仰慕,只怕学蛇不成,倒成了黄鳝。
从中长期的角度,我更认同你对大势的判断,但做好像WP所判断的那样,遭遇长期新底的准备。
以上所言,实在是出于对各位老大的景仰,和各位对北美华人股坛奉献的感激。如有不当之处,敬请包涵。
亦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机行走的评论:
请参考原文“……而中期趋势线恰好在我一再强调的866附近。我认为,大盘很有可能去摸一下此位置,但该趋势线被一次突破的可能性不是很大,摸高后很可能会下行,极限低点大约750附近(也许到达不了),……”。摸高866是前提,你可能误会了。不过没关系,股市永远有机会。
随机行走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我对老大上贴中下探750附近的理解有误。周五出了部分UYG
和SSO。本来想等回调的,看来操作有误,等机会合适再找回来。
sunsun8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亦飞老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