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飞的博客

True Eyes Read True Images; Great Minds Catch Great Moves.
正文

继续谨慎看多

(2009-03-31 18:27:56) 下一个
今天大盘如期反弹,SPX摸高到810,美中不足是尾盘一个小时跌幅较快,又是尾盘一小时,倒是和昨天相映成趣。今天收盘前的快速杀跌更多是短线客套利兑现利润所导致。在SPX800这个水平上,牛熊双方现在基本上势均力敌,谁也没有该对方一击必杀的把握,我觉得现在要更多的要关注基本面的变化。 考虑到两周后会陆续有季报出台,所以,在业绩亮相之前,市场会持续牛皮盘整,所以,这提供了很好的做短差的机会。我猜想市场主力打的也是这个算盘,这也是为什么会出现今日尾市的获利回吐盘。一般来说,这种快速下杀却未创新低的走法不足为虑,图形上看,趋势犹存,如果最近消息面没有什么足以影响多空平衡的话,SPX还很有可能见到前期高点,手中有货要注意仓位和节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利剑出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亦飞兄的无私解答。我会看具体市场表现而进行操作的。我能从股市里抢点小钱多亏飞兄的指点。再次表示感谢。


new88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我也买UCO好了,USO报税太麻烦, 谢谢亦飞精彩分析.
亦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利剑出鞘的评论:
我几天前曾说过,48附近有支撑,50的支撑未被充分测试,现在证明下跌时50只是窗户纸,目前48的支撑较强,短线卖压大于买盘,加上USO、UCO等又要rollover合约;技术面上,经过前期的大幅上涨,需要回抽确认,理论上45左右,但如果股市大盘表现良好,则未必探得到。提供点思路供参考,具体操作还得自己把握。
利剑出鞘 回复 悄悄话 亦飞能否点评一下现在的油市下跌. 我看消息说是不是"
美國能源部週三公佈,需求下跌,汽油庫存意外增加,源由期貨盤中持續下跌".

谢谢!

亦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利剑出鞘的评论:
眼疾手快,恭喜发财!哈哈
利剑出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亦飞兄的及时点评。

亦飞兄昨天的判断果然正确. 我今天套利走了URE, 持MEE再看看情况.

希望您时常把你对市场的看法和体会拿出来和大家分享和讨论. 我感觉明天可能起伏不大, 所以在底位时进了些UCO @ 8.0, 准备Hold几天看情况而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