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飞的博客

True Eyes Read True Images; Great Minds Catch Great Moves.
正文

下一阻力位

(2009-03-18 16:47:54) 下一个

今天道指收于7486点,正好在3月13日《后市分析》一文所指出的第一阻力位7450-7500一带,这证明俺的系统还是可靠的。预计明天将出现较强的震荡,大约需要1-2个交易日来决定后市进一步的运行方向。昨晚又重新修订了一下系统参数,结论是,如果明天确认对7450的突破有效,则下一个阻力位理论值从7880调整到7987附近,中期最乐观能看到8435,但这是中期目标,不在近期考虑之列。

这次反弹事前没有征兆,很多空头们措手不及,现在多头们用这种慢刀子杀熊的手法颇为老到,一点一点逼迫熊熊们空翻多。反弹的号角是由花旗吹起,所以,只要花旗继续维持强势,暂时没有理由看空。但花旗4元附近有强阻力,那时大盘恐也会遭遇调整。

石油继续保持罕有的强势,也让很多看空石油的市场人士大跌眼镜,强者恒强,上涨必有它内在的规律。结合美元已经连续多日疲软,基本上,30几美元一桶的石油已经成为历史,五月份OPEC meeting之前,震荡区间应在45-58之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利剑出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亦飞兄的回贴. 您时间忙, 这不重要的贴你就别回了.
不过今天我有一重要的事情请教, 期望你有空时不吝指教.

关于 UCO (PROSH ULTRA DJ CRUDE)我有不少问题. 我知道做任何事情都得自己努力,我尝试做了些Research, 但收获很小.我身边的朋友多是Scientist, 所以很难的到帮助.

1. 能告诉我在哪能查到UCO的信息吗?

2. 如果没有, 可以简单介绍一点有关UCO知识吗?

3. 我的简单计算公式: UCO * 5.5 = Crude oil price 道理吗.

4. 油价到30$ 或 60$/桶 是对应的UCO price 大概是多少?

前不久 (Mar 11) 7$ buy UCO, Mar 12 sold UCO at 8.15 $. 因为心中没底, 不敢Hold 太久, 现在UCO > 9.5$, 不敢追高. 本着宁可错过, 不要做错的原则.

谢谢








亦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利剑出鞘的评论:
说实话,觉得最近坛子有点儿乱,所以,不一定所有文章都发到DQ,但博客上肯定保持更新。
亦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利剑出鞘的评论:
谢利剑兄谬奖。DQ我还是常去的,最近的几篇拙文就是先发在DQ上。至于那点儿小误会我并不在意的。最近在修订交易系统,所以发贴不及以前频繁,请众XDJM见谅。但我肯定会保持和大家的交流。再次表示感谢!
利剑出鞘 回复 悄悄话 但是留了1000 Shares of FAZ, Buy at 32 $ Last Friday, 现在有点紧张.
利剑出鞘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谢亦飞的专业分享. 我一直是你的忠实粉丝(fancy). 我入股市刚2个月, 一直在阅读你的专业大作, 收获很大. 你是我知道的最高水平的炒手.

为了顶你的贴和表示我的谢意, 我今天特意注册了一笔名, i.e, 我的第一个顶贴给你了.

请不要太在意一两个人对你的负面评价, 再说您的分析很正确, 只是有些人理解错了, 断章取义了. DQ中99.99999%的人是非常敬重你的专业知识和人品.有空回DQ看看, 还有很多兄弟姐妹惦记着您.

盼望你对大盘和石油下一步的走势的评价.

你不来点灯, 我直觉得找不准方向,所以上周五空了所有的股票.

再次表示感谢.



new8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亦飞,石油的确是够强的,今天才回调了一点点结果马上又涨上去了,油老大实在是太厉害了.听说买卖USO报税挺麻烦的,现在正在犹豫还买不买USO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