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朝鲜发射导弹,中俄乐见纸老虎如何被戳穿.应立刻派测量船去

(2009-03-28 16:50:07) 下一个
派测量船测定日神盾雷达频谱.以备将来如何进行干扰.
日本、韩国望眼欲穿。美国敢不敢拦截朝鲜火箭是一回事,能不能拦截是日本和韩国非常想知道的,他们花了大价钱购买美国的装备,效果怎么样谁也不知道,如果他们自己搞试验,既没有这个能力,也没有这个本钱,他们当然很想知道美国吹牛皮的宙斯盾到底有多少能耐?虽然他们也买了这些装备,他们不敢试验,成功了是运气,是美国在帮忙,不成功还要被美国骂:没有我的卫星预警系统,你怎么能成功?出力不讨好,花钱没有保障,日本和韩国也心虚的很,所以,他们是很想知道个结果,无论结果好坏,他们损失都不大,至少以后不用再花冤枉钱。


中国、俄罗斯都想看热闹。你美国不是有能耐吗?那你就反导试试啊?美国老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现在你们自己提出来要拦截,那就拦截拦截啊。其实,中国和俄罗斯都是美国的对手级国家,虽然互相之间可能不会发生直接的战争,为了各自的利益,都希望美国这个强手能够有大的损伤,无论美国的拦截成功与否,对这两个国家都是有利无害,所以中国和俄罗斯都等着看热闹,想让中国和俄罗斯去说服朝鲜?没门!我们就等着看热闹的。

朝鲜的导弹也好,卫星也罢,四月初就要发射;发射的成功也好,不成功也罢,美国都不会进行拦截。这是辞河的预言,准确与否,大家拭目以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被封了.
多维倪用户 回复 悄悄话 那位能帮我察看一下现在多维博克能上否?我怀疑在那里被封了ip. 谢谢。

如果您能登陆多维博克,敬请剪贴我的这一信息到那里的鱼翔浅底博克的寓言《河狸》一文之后。

http://blog./?p=51457&ci=368804
多维倪用户 回复 悄悄话 那位能帮我察看一下现在多维博克能上否?我怀疑在那里被封了IP. 谢谢。

如果您能登陆多维博克,敬请剪贴我的这一信息到那里的鱼翔浅底博克的寓言《河狸》一文之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