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挂念您们!

(2008-12-26 02:01:38) 下一个
爸爸妈咪,你们是不是在另外一个世界了?
你们的儿女都很想念您们,您们都懂吗?
爸爸,妈咪,今天我拿你们的死亡证来看。
我发现到,我始终还是真的很想念您们!
我好后悔,为何您们在世我不好好把您们珍惜?
叛逆的我,至今都已经变乖了,您们都知道吗?
爸爸,妈咪,将来的双亲节女儿就不懂能与谁庆祝?
爸爸,我们不曾与您好好庆祝父亲节还有您的生日,
每当我们都把妈咪重视了,所以忽略了与您庆祝。【爸爸对不起您】
现在我不能够再次为您庆祝些什么了。
拜祭算不了什么...只能让我们跟伤心!
妈咪,今年我为您庆祝母亲节。
我带您去一家很好吃的餐馆,我看到您开心的样子,好让我的心都甜了!
可是也是我最后见到您这个样子了。
过后的您,身体越来越虚弱不到半年您斗不过病魔。
终于离开我们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同病相怜、我也是于今年痛失慈父。但父母之爱是伟大的、他们始终没有在心里真正
怪责过我们什么、而只有宽容。

好好生活
祝福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