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在机场等飞机,早到了5个小时

(2009-12-30 16:27:11) 下一个
今天在机场等飞机,早到了5个小时,待着没事可做,就信步走进一家酒吧,要了杯啤酒,边喝边上网,看电视。因为是出工差,点了menu上最贵的一道:烤三文鱼,吃完以后,时间还尚早,就又要了一瓶啤酒,一道Southwest cobb salard。

过了一会,侍者又给我上了一道烤三文鱼,我一声惊讶,对他说:三文鱼已经上过了,在等salard。侍者说他不知道已经上过了,食客太多,他confused,接着他问我:还要三文鱼吗?可以给我打包带走。

我问:还用我再付一遍三文鱼的钱吗?
侍者说:不用。
我说:如果你能卖给别的顾客,go ahead;如果你不得不扔掉,那么我就要了。

于是,又吃了一道烤三文鱼。很快,salard也上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