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各位大G大J,圣诞快乐!新年好!我是家坛的新人,有些问题想请教一下,谢啦!

(2008-12-25 08:16:26) 下一个
大家好,

我正在买一个小小的townhouse,这两天得签合同,下月底close,房子基本满意,之前的装修也算可以,但因为是银行没收的房子,所以有些小小的损坏,例如,之前的主人把东西拆走后,有些地方的墙和天花板都有些损害,3楼的地毯也很脏,所以我准备花个几千块自己弄弄,不像超过1万,在考虑是否邀请人,因为经济条件有限,所以还是想自己干。

下面我给大家汇报已基本情况:房子3层,3年新,一层2个房间+2个车库,2层客厅+饭厅,3层主卧和另外一个较大的房间,总面积2700尺包括车库,一层和二层都是木地板,深色,因为房子不大,采光还行,但不是最理想的那种(本人对采光的要求也比较高,嘿嘿!),奇怪的是,前主人把门和木线都涂成了黑色,使得整个房子显得更暗。。。而且,他在客厅和主卧都装了那种仿古的看上去很旧的壁炉,估计前主人是个有一点阅历和品位的人了。可我才20多呀,比较倾向于简约现代的风格的。这下我还真是难倒了,该怎么装修呀!

所以产生了如下的问题,望各位GGJJ能够让我分享一下你们的看法和经验。

1. 地板是深色的,这个要改看来是比较难的了,不过,需要,重新打磨和上层新漆,不知道这个项目不请人自己能完成吗?大概的步骤是什么呀?
2. 是否要把所有的门和木线重漆成白色? 还是说,深色的地板用黑色的木线和门会比较搭调?如果是的话,那我就不动了。
3. 我感觉所有的墙面都需要粉刷一下,主要是因为不太喜欢原来的颜色,如果要自己弄得话,大概会花多久,多少花费?有几面墙,是很深的红色,不知道如果我想换淡色的漆,盖不盖得住原来的颜色?
4,如果把原来的那两个壁炉拆了,工程会不会有点大?

好了,先问这些,好像已经问得有点多了,hoho, 还有些问题下次再问,下次,我一定附上照片,这样方便一点!先谢谢大家了,节日快乐!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