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诗苑

听:风在轻轻地吹;看:花儿在静静地开;听:雪在盈盈地下;看:月儿在皎皎地泻。还有我的一颗心在浅吟低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人节礼物

(2014-02-15 19:42:24) 下一个

情人节早晨
坐在窗前吃早餐
窗外的鸟儿们
在你的导演下
特意为我
举行一场盛大表演
 
一只带红冠漂亮大红鸟儿
站在最高的枝头
向我频频颔首致意
仪态万千
 
十几只黑背白肚的可爱小鸟儿
依次从左边的松枝间
轻盈地滑翔到右边的小树上
身姿翩翩
 
四只美丽动人的红鸟儿
在栅栏与树隙间
表演着高超的舞蹈
你追我赶
 
几只红头黄褐色的鸟儿
穿梭于鸟食架和大树尖
演出的杂技高难
上下腾翻
 
还有一只黑亮羽毛的大鸟儿
站在最近的枝头
高歌独唱
风度超然

 
中午时分
太阳暖暖地叫门
我迎着太阳走出门去
柔风捎来你亲亲的话语
白云载来你浓浓的爱意
我欢快地踏雪走在那条小道上
那些高大小巧疏密有致的树
是你写给我的美丽诗行

 
亲爱的
谢谢你的精心布置
谢谢你的浓情蜜意
我该送你啥礼物好呢
嗯--巧克力?甜的发腻
      玫瑰花?红的发紫
哦 有了
就送你一枚圆月亮
 
洁白的月色写满祝福
清纯的月光书满思念
美丽的月晕系上牵挂
神奇的月虹连接爱恋
圆圆装上我满满的心愿
叠叠盛载你我爱的诗篇

2014。2。14 爱一世情人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