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诗苑

听:风在轻轻地吹;看:花儿在静静地开;听:雪在盈盈地下;看:月儿在皎皎地泻。还有我的一颗心在浅吟低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恋爱--梦想成真

(2013-11-22 21:00:50) 下一个
恋爱--美梦成真

网恋

在网上
看到你的第一眼
心怦然而动

前前后后
左左右右
上上下下
里里外外
把你打量又打量
Google搜索
卫星图察看
越看心里越喜欢

约会

急匆匆赶去
和你会面
这一天是我的生日
所有的星星都为我点亮
一见更钟情
体验你的方方面面
你文雅大方
你端庄大气
你稳健踏实
你俊朗漂亮
是我长久以来的梦想

下聘

提亲的人络绎不绝
于是决定不走了
我要留下来等待
并暗下决心要拥你入怀
只要你不嫌弃
无论有多少竞争者
我一定用上我的全力
争取到你

定情

从后排往前挤啊挤
你终于看到我了
紧张地等待
脸上的汗已下来
等待你冲我露出笑脸

再努力往前冲
终于冲到了你的面前
我用我所有的至诚
向你表白
你看到了我的最真
此时的你向我张开了双臂

承诺

你迎我入门
向我敞开心扉
你说:只要你无悔
我永远都是你的
我们彼此互换信物
一吻定终身
这一夜
未眠

迎娶

迎娶的日子不远
忍不住又偷着和你相见
恋上你
并没在意你的出身
没料到你还有贵族血统
竟出自大家名门

我一定用心把你细心呵护
用爱为你精心妆点
用情滋养你美丽的容颜
从这一刻起
我们将拥有彼此
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

从春暖花开等到夏季到来,从繁花满街等到枫叶红遍,我一直一直等待你的出现,终于在这个美丽的初冬季节,等到并抢到了梦想中的你---我梦寐以求的,我满怀期待的,我千思万想的,我心中的神马王子---我的新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