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诗苑

听:风在轻轻地吹;看:花儿在静静地开;听:雪在盈盈地下;看:月儿在皎皎地泻。还有我的一颗心在浅吟低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约会太阳

(2012-12-24 14:52:03) 下一个

约会太阳

二O一二
纠缠着末日情结
太阳忧郁地躲在云层后
一个冬天都不肯露面

圣诞老人问
别人都有礼物了
姑娘,你最想要什么

我什么都有了
可是太阳他还那么忧伤

圣诞老人想了想
聪明的姑娘
你一定有办法让太阳的眼睛明亮

离圣诞夜还有十二个时辰
我的神鹿已经整装待发
今夜你骑上他
穿上这件北极的定寒氅
他会带你到想去的任何地方
只是有一点
不能耽误我的圣诞夜巡航

姑娘披上神衣
飞身上了神鹿
说时迟那时快
转眼已到了九霄云上
她要去约会她的太阳王

跨过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座云山
越过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道雾水
穿过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处光涧
她终于终于来到了太阳身边

她围着太阳转啊转
转了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个圈
太阳的心被熔化
太阳的血液开始沸腾
太阳的眼睛又放射出迷人的光芒

天就要亮
神氅也抵挡不住太阳的热烈
紧紧紧紧拥抱一下我的太阳
亲亲亲亲我亲爱的太阳王
不得不走了
亲爱的不要再忧伤

圣诞前一天的早晨
我看到前所未有的辉煌
太阳神彩奕奕君临天下
透过眩目的金光
我裸眼看到了圆圆的金色太阳
姑娘披着万道霞光的神氅
骑着神鹿飞向北极的方向
姑娘的双唇烫起了燎泡
我的眼差点被他灼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