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诗苑

听:风在轻轻地吹;看:花儿在静静地开;听:雪在盈盈地下;看:月儿在皎皎地泻。还有我的一颗心在浅吟低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之你我

(2012-02-29 19:34:37) 下一个

爱如阳光
照亮你我 人间的天堂
温馨萦绕 四季花香

爱如雨露
滋润你我 共同的心乡
春意勃发 禾苗茁壮

爱如春风
轻拂你我 绮梦的心湖
碧水微澜 涟漪悠长

爱如泉涌
润泽你我 渴盼的心灵
甘甜清冽 馥郁醇芳

爱如潮水
激情你我 澎湃的生活
高潮迭起 波澜壮阔

爱如大海
涵容你我 炽烈的情热
横无际涯 深不可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