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诗苑

听:风在轻轻地吹;看:花儿在静静地开;听:雪在盈盈地下;看:月儿在皎皎地泻。还有我的一颗心在浅吟低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七夕愁唱

(2011-08-10 19:47:45) 下一个

七夕愁唱

(七夕晨七仙女离儿别郎眼望银河热泪长流唱:)

情切切意惶惶云海茫茫
呼娇儿唤情郎热泪奔淌
星夜尽鹊桥移银河浩瀚
可怜我徒有仙身不得翔

盼月出盼日落三百六十五日地望
金梭急银梭紧进进出出地忙
过了中秋过大年一时四刻地想
终盼到七夕至得会我的牛郎

千般柔万般爱离情难诉
千顷思万顷念儿女情芳
千叮咛万嘱咐长话短讲
千层波万重浪难隔真情共天长

分分急秒秒催晨光放亮
左牵儿右拉女夫妻断肠
未开言先哽噎我心如刀绞
哎呀呀,怎忍心我那苦命的娇儿
和那难得一见的痴心的郎啊
啊-----------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