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诗苑

听:风在轻轻地吹;看:花儿在静静地开;听:雪在盈盈地下;看:月儿在皎皎地泻。还有我的一颗心在浅吟低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夜你会不会来 和红袖儿《今夜是哪一夜》

(2011-08-04 10:04:22) 下一个

 今夜你会不会来 和红袖儿《今夜是哪一夜》

轻轻的一个吻
却已深深刻在我心中 

一池的清莲
袅袅婷婷
蓝蜻蜓在花间舞
荷叶如蓬

没有約
今夜你会不会来
从长廊的尽头
还是那一袭薄雾的背后
悄悄蒙上我的眼睛
故意让我猜猜:
你是谁?

还记得吗?那一天
小荷才露尖尖
和你撞了个满怀
目光相遇的那一刻
荷儿悄悄羞红了脸

今晚的月色
和那晚一样的皎洁
你说过
当月光洒满荷塘的时候
你一定会来

听 那一池的风声
正摇曳着莲的梦
那倾情绽放的荷儿
不正是一颗
甜心的模样

  

今夜是哪一夜

来源 : * 红袖添乱 * 于 2011-08-03 15:05:04 本文已被阅读: 51 次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193784583.wma

夜深人不睡

原来也可以这样美


莲在心里开

淡淡生香

倒影月下移

袅袅欲碎


人很少

你来不来哪?

还是过那个

烟笼雾罩的石板桥

还去那个

挫花雨也不会淋湿的

美人靠。。。
 

童年遇见你 是哪一天?

就那天啊 我听见了

你水草茂盛的眼中

缓缓流动的水声


让今夜的十指

再轻触少年的屋瓦

让我们将所有会唱的歌哼尽

让桥醉 水醉 蓬船醉
 

今夜 又是哪一夜?

一转身 依然

白墙黑瓦 小桥流水

一转身 突然

很想流泪


荷的心事 -- 兼和红袖的【今夜是哪一夜】

来源 : 不与命争 于 2011-08-03 17:12:23

路远心难安

季雨飘落的遐想违约而来


一莲的心事

婉约在水

丹唇未启时

风姿湾湾
 

月已尽

犹豫的薄雾里

有谁看见

你勾勒的风景点

怯怯地撑着

夏的一面遮阳伞

愁成海。。。
 

莲蓬还青涩,苦心荷猜?

漂亮的转身啊,香波澹澹

触动酷暑的红尘中

藕断丝连的无奈


让夜游的星星

再次缀满荷裙的百褶

让雨水冲刷的热情在笑靥里回流

让过去,今宵,明朝都不悔

回首,已是陌路哉?
 

听得见,那管

江南丝竹,迤逦而来

听得见,那次第的流水

依旧潺潺


今夜就是那一夜 By 秦照

月静人依楼

居然是这样的凄美


莲在水里

在月光里

等薄衫尽宽

玉露横滴


没有人

不约任何人

只看着那座

经不起任何脚步声的桥

还有那个

被雨淋湿而坠落于莲池的




童年,我们当然是一起玩儿

就是那一天

我突然发现

你的脸很红,红的

象一朵

小荷
 

今夜,让我再一次两手空空

只静静地坐这儿看

月光下依旧的黑瓦白墙

和窗口上缓缓的风吹芦苇的

狂草
 

今夜就是那一夜

你一转身跑了

就像是风吹折了醉柳

我不想转身

只想流泪

秦照于 2011/8/3 。


荷灯 By Nut000

今夜

应该让荷灯照亮

你儿时的双眸

 

灵光点点

如水 如月

 

不懂得许愿的童年

有朵开成莲的腮红

夜 就难寐

有对盘漩的酒窝

梦 就很圆

 

很容易心动的池塘

都不需要蛙声

更别说 荷灯

载着你许的愿

 

为什么长大了都说缘

是不是走太远才想到童年

小溪里搁浅的小心愿

会不会和你我有什么关联

。。。

 

今夜的梦

一定粼光点点

不定是谁的泪

又绽开那朵永远的红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