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诗苑

听:风在轻轻地吹;看:花儿在静静地开;听:雪在盈盈地下;看:月儿在皎皎地泻。还有我的一颗心在浅吟低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珍爱

(2011-07-26 13:42:42) 下一个

珍爱

橱窗里
商品琳琅满目
钗环鞋帽,衣裙服饰
珠宝钻石,家具电器
看上一眼,瞄上一回
拎起来比比,穿身上试试
转了半天终于一件也没买
家中已有的旧东西
却每一件都舍不得丢弃

大街上
行人熙来攘往
男男女女,老老少少
高高矮矮,瘦瘦胖胖
相逢而视,点头笑笑
擦肩而过,回首瞧瞧
一路走过却一个都不知晓
只有你 众里千寻 蓦然而现
却注定是我唯一的珍宝

初见时的惊鸿一瞥
让我止不住地心跳
对视时的似曾相识
让我仿佛回到旧小
促膝而谈相知恨少
迢递相思长夜悄悄

每一个温婉的眼神
每一句温馨的话语
都铭刻在我温暖的心底
每一分殷殷的思念
每一缕痴痴的情愫
都生长在我赤热的心田
而你那奔腾的激情
和那澎湃的爱恋
如江河湖海般
充盈我百转千回的心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