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诗苑

听:风在轻轻地吹;看:花儿在静静地开;听:雪在盈盈地下;看:月儿在皎皎地泻。还有我的一颗心在浅吟低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犀利仙君,我读到了您新贴的诗行(二)

(2010-10-04 19:37:20) 下一个
犀利仙君,
       我读到了您新贴的诗行(二)

北方碧空里
有一条洁白的云径
正横贯西东
南面彩霞中
有一道柔丽的霓光
在由橙转红
在这树叶飘零寒冷渐深的秋晨
太阳的光辉奋力冲开厚厚的云层

一排大雁正向着太阳迅疾飞行
一只海鸥在我的头顶徘徊低鸣
是在说昨夜里见到词人驾鹤返乡?
还是想告诉他刚刚用新词铺成了一条
天上人间的通桥---轻盈的云径?!

词人的诗意在乘雁翱翔
犀利的词句在彩云间闪光
我知道您正在教我们辨认
贴在蓝天白云间的精思,妙想
从此,我会在每一个清晨和傍晚
抬头观望
努力读懂您清新别致的精美诗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