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不通音律,也不识乐谱,只是听此曲感觉如歌如诉,象是等待爱人归来时的娓娓诉说,深深感动而记之。欢迎大家帮助删改成能吟唱之歌:先行致谢!亲爱的,你究竟去了哪里?忘了回家?可知道我站在无边的风中,等你回来吗?..."> 英华不通音律,也不识乐谱,只是听此曲感觉如歌如诉,象是等待爱人归来时的娓娓诉说,深深感动而记之。欢迎大家帮助删改成能吟唱之歌:先行致谢!亲爱的,你究竟去了哪里?忘了回家?可知道我站在无边的风中,等你回来吗?..." /> 亲爱的,记得回家(听紫若涵曲填词二版) - 博客 | 文学城

英华诗苑

听:风在轻轻地吹;看:花儿在静静地开;听:雪在盈盈地下;看:月儿在皎皎地泻。还有我的一颗心在浅吟低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亲爱的,记得回家(听紫若涵曲填词二版)

(2010-10-26 19:32:10) 下一个

英华不通音律,也不识乐谱,只是听此曲感觉如歌如诉,
象是等待爱人归来时的娓娓诉说,深深感动而记之。
欢迎大家帮助删改成能吟唱之歌:先行致谢!

亲爱的,你究竟去了哪里?忘了回家?
可知道 我站在无边的风中,等你回来吗?
还记得分别时说过的话吗?
无论走到海角天涯我都会记得回家

亲爱的,你究竟去了哪里?忘了回家?
可知道 我站在无边的风中,等你的话?
我听遍春蝉夏蛙,秋雁寒鸦,
听不到你曾经熟悉的牵挂
你的一切都还好吗?


亲爱的,你现在在哪?千万记得回家!
要知道 我一直站在无边的风中等你哪!
我看惯日出月落,云起浪翻
花开了又谢,枫红了又暗
不见你回还,不见你回还


(念白:)亲爱的,记住!
记住我对你的爱
海枯石烂他依然会在!

亲爱的,你究竟去了哪里?何处是天涯?
心随你飞过山飞过海飞过云霞
风一程雨一程越关山万重
那个海角很大很大

亲爱的,你究竟去了哪里?何处是天涯?
我看惯日出月落,云起浪翻
花开了又谢,枫红了又暗
不见你回还,不见你回还

(念白:)亲爱的,我会一直等你,
等你直到永远
无论世事如何变迁
不管沧海要变成桑田
无论你离家还有多远,多远,多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