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诗苑

听:风在轻轻地吹;看:花儿在静静地开;听:雪在盈盈地下;看:月儿在皎皎地泻。还有我的一颗心在浅吟低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亲爱的,记得回家(听紫若涵曲有感而作)

(2010-10-23 12:44:21) 下一个


英华不通音律,也不识乐谱,只是听此曲感觉如歌如诉,
象是等待爱人归来时的娓娓诉说,深深感动而记之。
欢迎大家帮助删改成能吟唱之歌:先行致谢!

亲爱的,你究竟去了哪?
为什么忘了回家,知道我站在无边的风中等你吗?
还记得你说过的话吗?
你曾经紧紧地握着我的双手
深情地看着我的眼睛,轻轻对我说:
记住!记住我和你的爱情
无论走到海角天涯
我都会记得回到亲亲的家!

亲爱的,你现在在哪?
千万要记得回家,我一直站在无边的风中等你哪!
我听遍春蝉夏蛙,秋雁寒鸦
听不到你曾经那么熟悉的牵挂
我问遍春花秋月,夏云冬雪
都说没见你身姿翩然的潇洒

亲爱的,你究竟去了哪?
天涯很远很远
我去了一遍又一遍
海角很大很大
我静静地伫立在分别时的大石边
静静地静静地等你远航的归帆

可是可是可是
我看惯了日出日落,云起浪翻
花开了又落,枫红了又暗
仍不见你回还,不见你回还
你可还记得当初的约定和誓言?

亲爱的,我会一直等你,
等你直到永远,直到永远
无论世事如何变迁
不管沧海要变成桑田
无论你离家还有多远,多远,多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