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诗苑

听:风在轻轻地吹;看:花儿在静静地开;听:雪在盈盈地下;看:月儿在皎皎地泻。还有我的一颗心在浅吟低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热闹,一个不是球迷眼里的四年才一次的世界杯决赛观感

(2010-07-12 19:28:42) 下一个
热闹

我不是球迷
但我喜欢热闹
只要是热闹我都爱看
昨天下午在好望角的钻石之都
上演了一场世界上最大的热闹

只见十一个斗牛勇士
又有十一位剑客大侠
互相抢着唯一的一个皮球
还都不用手
球在那稀罕人的绿草上上下翻飞
左滚右穿
那么大的门
愣是不往里钻

一个追着球满场跑就是不碰球的人
脖子上挂着个好像招呼牛的哨子
一会儿从兜里摸出个黄牌牌
一会儿又从兜里摸出个黄牌牌
手还比比划划
嘴里象是在骂

四十五分钟过去,0:0
又四十五分过去,还是0:0
咦,那个人人都争着抢着踢一脚的球
怎么哪都去,就是不进门呢
还不如一人发一球踢着玩,多好

听说还要抢三十分钟
唉,我真替他们累啊
坐着,躺着都不舒服
难道他们还有劲没使完?

忽然那个穿蓝衣服的把球踢给另一个
另一个穿蓝衣服的又把球踢给下一个
再下一个,几个穿橘色衣服的都没逮住
嗖。。。。。。的一声
那只球可算是进了门了

场外的和电视机前的他们都呼啦啦站起来
还一个劲地猛喊
踢进球的那个六号象疯牛似地来回跑
还把衣服脱下来,
结果那个谁又从兜里变出个黄牌牌

我还凭我的2.0的眼睛看见那个守着门的大个子
用手把脸蒙上还掉眼泪金疙瘩呢
那么大的人了
真不嫌羞

一声响亮的哨子
那些斗牛勇士开始在场上疯跑
还大家抱成一个大团
有的哭有的笑有的大叫
而那些剑客大侠则一个个蔫头搭拉脑
谁想冲他们笑一笑
恨不得给那个谁一脚

哈,这个绿草地上可真是热闹
吸引了全世界边边角角的男女老少
听说这个斗牛的什么牙,斗了那么多年
这是头一次把那个纯金的大球抱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英华 回复 悄悄话 咱君伟会第一次发绿牌虽然手有些抖,不象那个发黄牌的干脆,利落,果断,但那个红牌还是很有威慑作用,英华虽有疑议但也不敢违抗君令,下次再有热闹,咱君伟要提前动员,组织,英华会身先士卒,做一名啦啦队的优秀队员。
筛边打网 回复 悄悄话 经君围会半夜三更紧锣密鼓地商榷、协调、平衡,大清爸早哈欠连天地复商榷、再协调、多方平衡,现发绿牌牌一致决定:英华由洁身自好的出污泥莲莲长直接晋级为嬉皮风格般散打诗诗长。若有疑议、不满、情绪化者,请自觉到挂有招呼牛的哨子处取红牌牌离开。钦此!
筛边打网 回复 悄悄话 很很很很很搞笑,读得我眼泪水儿直往外冒,听得女儿脚丫子往上翘,大家都不妨来凑凑热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