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诗苑

听:风在轻轻地吹;看:花儿在静静地开;听:雪在盈盈地下;看:月儿在皎皎地泻。还有我的一颗心在浅吟低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写给男人们,在这个男人的节日

(2010-06-19 12:26:30) 下一个
父亲节,是男人的节日,是对整个男人集体优秀品质的褒奖与赞誉,在我的生命中,是他们,我的父兄,丈夫,儿子以及我心中和身边的那些好男人们,用他们的聪明,善良,幽默,博学,勇敢,坚强,智慧及包容成就了今天的我,作为一个女儿,一个妻子,一个母亲,一个女人,我要在这个节日,对这个世界的另一半,对女人来说整个的那片天真心地道一句:你们辛苦了!诚心地说一句:谢谢你们!发自内心地说:我爱你!我们热爱你们!!!
男人 女人

男人宽厚如一堵墙

为你身边的人遮挡风霜

男人顽强如一棵树

根系深远蓬勃向上

男人坚定如一座山

耐得住暑热寒凉

经得起岁月流转

男人辽阔如一片海

容得下河流万千

守得住心诺巨磐


男人身后站着一位母亲

她圣德端庄慈爱无边

男人身边携着一位爱侣

她温柔体贴贤淑良善

男人身前护着一个女儿

她天真无邪乖巧嫣然

女人用聪颖与勤劳培育好男人

男人又用智慧与爱心造就更多好女人

如此往复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世界

人间会成为更美妙的人间

2010.06.20 父亲节

好男人

别的男人都变坏
我相信你不会
别的男人都媚俗
我希望你仍清纯
女人们争先恐后往你身边靠
坐怀不乱柳下惠气定神闲

一个人的口碑可以托起千吨塔
一个人的声誉可以赛过身家
一声诺言万斤重岂可轻易许
叫一声好哥哥我爱你的执着

二十年风雨路我不怕途程远
你的一句贴心话让我心颤
虽然你心底的那一间我愿意长驻
可人生的责任义务始终在肩
期望你不愧堂堂正正男子汉
做一名好儿子 好丈夫 好父亲
中华好儿男

男子汉

我爱你挺拔的腰身
                    俊美的脸庞
我爱你飘逸的神采 
                     高耸的脊梁
我爱你粗壮的大手
                     浑厚的臂膀
我爱你幽默的谈吐
                     睿智的目光
我爱你纯净的心灵
                     深邃的思想
我爱你健硕的体魄
                     宽广的胸膛
我爱你谦逊大度
                     勇敢顽强
我爱你真诚内敛 
                     智慧深藏
我爱你豁达开明 
                     渊博能详

啊 男子汉
你若站在高高的山岗
我愿做山鹰陪在你身旁
你若身在遥远的海疆
我愿做海燕伏在你肩上
你若神思飞游天宇
我愿生双翅伴你翱翔
你若气冲扶摇直上
我愿驾轻风踏万里长浪
你若疲了倦了困了睡了
就让我悄悄躲在你梦乡
你若想一个人静一静
就让我轻轻藏在你心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ngYuan 回复 悄悄话 很有动力,我们一定要鼓足干劲,奋发向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