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诗苑

听:风在轻轻地吹;看:花儿在静静地开;听:雪在盈盈地下;看:月儿在皎皎地泻。还有我的一颗心在浅吟低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地球对太阳的情意

(2010-03-06 15:56:53) 下一个
地球对太阳的情意

我奋力调整着步伐与节奏
紧跟你去太空作高速旅行
飞快地掠过一个个星座
群星争辉,光芒烁烁
而你,始终是最灼热最明亮的那一颗

我努力校对着方向与速度
执著地绕着你作匀速运动
让一年的时间不是很漫长
也不是太短暂
三百六十五个日夜时刻把你挂牵

我仔细地调节对你的视角与距离
忙碌地让自己快快旋转
好让自己的每一个角落
每天都能感受你无边的温暖
并有了季节的律动
冬天不太寒冷难耐
夏天不会热得烦乱

亿万年跟着你我无悔无怨
只要你依然热烈光明依然奋勇向前
我愿意养育负载我们亿万万的子孙
用我柔弱也坚韧的双肩和对你不变的爱的信念

无论你飞向哪里
跟定你从未言弃
不管你飞得多远
跟着你便心甘情愿

无论酷暑严寒
不管风雨雷电
即使历史更迭
沧海变成了桑田
我都一直一直在你身边
不会走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