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诗坛一人一句诗,给英华的生日祝福..."> 450)this.width=450}}"/>诗坛一人一句诗,给英华的生日祝福..." /> 诗坛一人一句诗 , 给英华的生日祝福 (合集) - 博客 | 文学城

英华诗苑

听:风在轻轻地吹;看:花儿在静静地开;听:雪在盈盈地下;看:月儿在皎皎地泻。还有我的一颗心在浅吟低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诗坛一人一句诗 , 给英华的生日祝福 (合集)

(2009-12-08 19:30:13) 下一个

今天是英华的生日,隆重推出一人一句诗活动,说出你对英华的祝福。 BY  LingYuan
诗坛一人一句诗 , 给英华的生日祝福

那年,山花开满了大地。。。 - LingYuan

空气中弥漫着春的气息。 - 曲未平

鸽子飞来了,蝴蝶也飞来了 - 大爱无边 -

五彩缤纷的春天,飘满了莺声燕语 - 秦昭 - ♂

欢庆英儿 落 地,展望华夏龙腾 - 南京之友 - ♂

你和美丽一起来到我们的世界里,成为了我们的朋友 - 芳草农 - ♂

迈着轻盈的脚步,你翩翩而来 - 渭原 - ♂

在生命的年轮里,你和诗歌一起成长。。。 - 黑啤酒 - ♂

你的心是那样的善良 - 芳草农 - ♂

把一季枫红 挥洒在春的姣妍里 - nuts000

蒲公英也羞涩的起舞,细细的把芳华洒满山林和小溪 - 千山我独行 - ♀

这时飘来了一个天仙 - yimei1926 - ♀

她的名字叫 --- 红袖添乱

她悄悄地对小姑娘说 :

再过 50 年,我们一起上黄山 - * 红袖添乱 * - ♀

小姑娘稚气地说 : 那我们现在就开始锻炼 英华

那时我很服软地说,英华,扶着俺上山吧 - * 红袖添乱 * - ♀

你逼迫俺,说,不行, 自 己 硬 棒 棒 的 , 俺 只 负责背 包 ! - * 红袖添乱 * - ♀

没辙,我拖着你说,那你也上不成 - * 红袖添乱 * - ♀

后来我们雇了脚夫叫照照 - * 红袖添乱 * - ♀

又找了个总管叫赵赵(他们是夫妻店儿) - * 红袖添乱 * - ♀

俺那时还是个小伙,俺 背 您上山!英华背包。 - 秦照

一言为定 , 到时黄山云谷寺外索道边不见不散 . - 英华 - ♀

去看云海翻腾,松枝峭立 - zhaozijun - ♀

子君也一起 , 记得不见不散 , 英华 - ♀

等我哦 , 我也 不 再 独 行 , 和 你们 一道 上山 ! - 千山我独行 - ♀

脚夫照照,八腿快跑;总管赵赵,四刀插腰;护送仙姑,登山拍照! - 南京之友 - ♂

拔禾引水,泰山建庙,欢迎 众 姑,成仙不老! - 南京之友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元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这个好玩,,以后再玩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