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诗苑

听:风在轻轻地吹;看:花儿在静静地开;听:雪在盈盈地下;看:月儿在皎皎地泻。还有我的一颗心在浅吟低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呼唤泥鳅儿

(2009-03-19 19:15:54) 下一个

呼唤鳅儿

鳅儿,你现在怎么样了

      是否疗好了你的剑伤

      那一夜你血染沙场

      只余下满城的血色月光

龙儿腾云追你只见你的铁骑扬尘

虹儿驾雾寻你却迷失在碧空朗宇

茉儿不会水也扑通跳下水去

静儿她晕泥也陪你沉入池底

照儿跪立军令状找你去去回回又去

鸟儿争当先锋官方圆几百里昼夜巡视

狐儿她想你想的醉着哭得泣不成声

石儿他气你气的漂着弹得乱不成调

各位元老争着闹着要退居二线

所有的兄弟姐妹急得团团打转

红袖儿跑上跑下来不及添香

红豆儿忙里忙外顾不上思念

鳅儿我知你侠肝义胆却并非铁石心肠

    我懂你虽柔情万方却坚强如钢

    你伤情稍好一定会比大家还焦急

    你伤口上一定已长出新生的翅膀

鳅儿我知你本就出淤泥而不染

  我懂你欲探泥之深而宁可献身

你能先天下之忧而忧

    后天下之乐而乐

又何惧早春的这点儿恶劣天气

看如今春光已大好

      春风吹满城

你的寒筝已唱响新曲

你的青莲已重发新芽

游回来吧

这里是你永远的诗乡

飞回来吧

这里是你痴爱的老家

               

             2009.3.1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泥鳅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英华!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