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诗苑

听:风在轻轻地吹;看:花儿在静静地开;听:雪在盈盈地下;看:月儿在皎皎地泻。还有我的一颗心在浅吟低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太阳

(2009-02-22 15:01:11) 下一个

My Sun  我的太阳

                        你是我的Sun 我的太阳

                  在每一个有你的日子

                  羞涩地把你仰望

                  你的万丈荣光射得我睁不开眼

                  只好假装未见

                  在心中默默把你向往

 

                  你是我的Sun 我的太阳

                  我只是那黯淡无华的月亮

                  有你的照耀我会熠熠闪光

                  没有你的夜晚我独自神伤

                  你是我的SUN 我的太阳

                  我跟着地球转绕在你身旁

                  你有你君临万方的轨迹

                  我有我身不由己的方向

                  当地球将你我无情地隔开

                  那是我最暗无天日孤苦无依的时光

                 

                  当我弯弯地挂在天上

                  那是我又见你时欣喜的目光

                  当我圆圆地走在群星璀璨的夜晚

                  我知你正遥遥地向我微笑张望

                  我一忽儿不好意思地躲进云层

                    一忽儿又情不自禁地露出笑颜

                  幸福的光晕荡漾在我的脸庞

                  你是我的SUN 我的太阳

                  我情愿这样远远地把你眺望

                  只要你每天朝气蓬勃

                  哪怕你总是高高在上

                  我情愿就这样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