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诗苑

听:风在轻轻地吹;看:花儿在静静地开;听:雪在盈盈地下;看:月儿在皎皎地泻。还有我的一颗心在浅吟低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丽的情人节之夜

(2009-02-14 16:17:50) 下一个


风儿清扬

月儿皎洁

我的心啊她充满了爱情

在这美丽的情人节之夜

爱春光  也爱秋色

爱夏雨  也爱冬雪

爱人间  也爱环宇

爱星辰  也爱日月

爱沧海  也爱桑田

爱江河  也爱山岳

爱故乡  也爱他乡

爱祖国  也爱异域

爱父母  也爱公婆

爱丈夫  也爱儿女

爱兄弟  也爱姐妹

爱长辈  也爱晚辈

爱亲戚  也爱朋友

爱老师  也爱同学

爱相识  也爱知己

爱新交  也爱故知

爱远亲  也爱近邻

爱同事  也爱上司

爱你  爱她  也爱他

爱他  爱她  也爱你

你可能要问

这些都与情人不搭界?

狭义的情人我虽然没有

可他们都是我

倾慕思念与爱恋的情与人

情人节的白天

我欣喜地向遇见的每个人道一声

Happy Valentine’s day

他们也微笑着祝我

情人节快乐!

一位同事放肆地喊一声

I love you!英华

我也嬉笑着回一句

我爱你,Too!

就这样快乐一整天

情人节的夜晚

有这么些我挚爱也同样爱我的人与情

将我陪伴

我一点儿不孤单

  美丽的情人节夜晚

在加国的安大略湖畔

我的心被爱情填得满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祝情人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