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诗苑

听:风在轻轻地吹;看:花儿在静静地开;听:雪在盈盈地下;看:月儿在皎皎地泻。还有我的一颗心在浅吟低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朋友们,新春快乐!

(2009-01-17 17:19:33) 下一个
朋友们,大家好!
      值此新春来临之际,首先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春快乐,新年大福,牛年好运,牛到功成!

      其次想对大家说,身在异国他乡的我在这全家团圆的节日到来时,更加地想念祖国,家乡,亲人,和亲爱的朋友们,希望大家都高高兴兴,快快乐乐,
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再次有一个消息向大家发布一下,如果你想我了,又恰好在网上,可以到"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40250"(或在google 搜索"英华诗苑")去看我,这些东西本来拿不出手给大家看的,但牛的坚韧,努力,不服输,不怕丑的执着与干劲还是把害羞,懦弱加懒惰的我给推着顶着往前迈了一小步,豁出去了,反正都是我的真朋友,好朋友,把我真诚的一颗心呈现给大家,希望大家不要见笑,会心时一笑即可.
你们永远的朋友:英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unshine814 回复 悄悄话 真心换真情. 祝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