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诗苑

听:风在轻轻地吹;看:花儿在静静地开;听:雪在盈盈地下;看:月儿在皎皎地泻。还有我的一颗心在浅吟低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这人(诗苑原创)

(2009-01-10 19:44:38) 下一个

     我这人

                  我这人

                     做的面条丑极

                     宽窄不等

                     厚薄不一

                     长短不齐

                 但儿子一句:

                     味道真不错

                 我不再自责

                 我这人

                     写出的字烂极

                     横也不平

                     竖也不直

                     没规没矩

                     无家无体

                 但朋友一句

                     文笔很清丽

                 我不再挑剔

                 我这人

                     长的相貌平极

                     眼睛不大

                     鼻梁凹低

                     嘴巴虽正好

                     牙齿却不济

                 但爱人一句

                     心地还挺好

                 我不再烦恼

                 我这人

                     懂得知足常乐

                     不畏挫折坎坷

                     处处与人为善

                     行事豁达坦然

                                 200512.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