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现在国内的女性很开放, 真牛逼

(2008-12-22 00:26:27) 下一个
现在国内的女性很开放, 真牛逼

一个真实的事情.

以前我认识一国内的同事, 小孩上小学了, 长的还不错,家境很好. 常在网上发表点文章, 有好多是和家庭生活有关的, 看上去很温馨很传统.

后来我和她聊天, 才告诉我.这些年她有好几个男朋友, 有的是大学同学, 有的是老公的生意伙伴, 有的是同事, 都发生了实质关系,还曾和几个男人同时交往维系了一两年时间.

现在一边温馨生活的时候, 一边还有.


我的确被雷到了. 我靠! 分的这抹清楚啊. 真是家庭是家庭, 在家的时候贤惠. 出外的时候自动变得风情, 真是事业家庭感情都牛逼哈.

她老公好象还不知道. 我觉得她真了不起, 平衡的真好.

虽然我不怎么样,不过还是为她老公愤愤不平. 要不要告诉哈.

还是不要了.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唉.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又见花儿红 回复 悄悄话 你真多余,都什年月了,如你不想死,就告诉她丈夫吧。估计他丈夫外边有五个“小蜜”,你更晕。现在这个社会是,是给自己活着。不是给别人活着,小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