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新人新贴,我的绝对懒人食谱。

(2008-12-21 10:03:50) 下一个
1.回锅肉

做法很简单,就是五花肉切片加大葱,再加豆瓣酱,一起炒就可以了。作料随个人口味。

2.猪耳炒苦瓜(很好吃)

猪耳丝是超市买的,盒装的那种,叫什么麻辣猪耳吧,其实一点也不辣,我做之前一般喜欢用点醋把猪耳拌一拌,这样炒出来比较脆,有嚼头。苦瓜大家都会做,把这两个炒在一起就完工啦。

3.素炒

这就更简单了,豆芽午餐肉和西兰花的梗儿。大部分人炒菜都不保留西兰花的梗儿,其实这部分很好吃,又脆又爽口,绝不能浪费。我抄的时候不用油,绝对的素炒,多点点儿醋,白醋也可以,豆芽和西兰花梗儿都脆脆的,想减肥的朋友可以多吃这个。

4.清蒸鲈鱼

很少吃水产,因为吃了就过敏,不过鲈鱼是我的最爱,很鲜美。做法也很简单,就是放全作料-蒸。

5.熬茄子

茄子和西红柿,还有切片的竹笋,竹笋也是我的最爱,炒菜常用。为什么叫熬茄子,因为我也很少放油,基本是用水炖。爸爸胆固醇高,不能总吃油腻的。筒子们也不要总吃油腻的才好。

6.烤猪排

先把猪排用油煎透,再放到烤箱里面烤,时间火候根据个人喜欢掌握就可以了。

7.最后一个,湖北名菜-排骨炖藕,我做的卖相不好,味道还不错

藕很好吃,用肉汤顿过的藕更好吃。

发帖子好累哦~~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