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偏盖全的博客

以偏盖全的博客将主要集中在财经时事,美女明星和旅游游记上.美女明星和旅游游记中的美图美景可以养眼,八卦杂谈则可用作茶余饭后的谈资,至于财经时事则跟生活有关.
正文

带你走世界(小说)132住家男人

(2009-07-10 15:24:51) 下一个

带你走世界(小说)132住家男人
原创:以偏概全

(132)住家男人

这一天是一月十六日,星期五.邓誉想着中午跟郑敏见个面,便在早晨没有骚扰唐嫣和王琳.

"嫣儿,琳儿,我想这个周末让你们悦姐到上海来,见一下婷姐,你们觉得怎样?"邓誉对大小老婆说着他的计划.
"好啊.大家熟悉一下."唐嫣和王琳没有异议.
"中午,我想让敏姐过来,跟她聊聊婷姐的事."邓誉想到敏姐依然喜欢单独相处,现在有了婷姐,不知心里会否有疙瘩.
"老公,你决定好了.我们没事的."唐嫣对种事已经有了心里准备,老公就是那样的人,就象去肇庆旅游前会带着孙悦到婺源旅游,最后还去看望了郑敏.

等唐嫣和王琳走后,邓誉先跟孙悦通了个电话.

"悦妹,最近过的怎样?萍萍好吧?"邓誉问着孙悦.
"誉哥,挺好的.就是想你,天天想,时时想."孙悦在电话那头兴奋地说着.
"悦妹,我想让你周末到上海来,把萍萍也带过来好了.我要让你认一下新交的姐姐.嫣儿公司的老总,婷姐."邓誉长话短说.
"誉哥,你呀,真是贪心不足.不过这位姐姐应该不错,嫣妹可以如鱼得水,尽情发挥了."听说是唐嫣的老板,孙悦开始诧异,然后是释然.
"对了,你问过去澳大利亚旅游的事了吗?"邓誉想着就差孙悦还没有到国外去了,便想把事情早点定下来.
"我去旅行社问了一下,两月一日年初七有一个团去澳大利亚和斐济的九日旅游团,看起来挺不错.我想就报这个团."孙悦把前两天问到的情况跟邓誉说了一下.
"悦妹,挺好.我们带上萍萍一起去吧."邓誉想着一家三口在大洋洲的海滩上嬉耍,应该是对孙悦和萍萍最大的安慰了.

两人又聊了半天的情话,孙悦说周六早晨她会带萍萍到上海来.

放下跟孙悦的电话,邓誉随后拨通了郑敏的电话,要她中午到家里来一躺,说说别后的思念.

"婷姐,昨晚睡的好吗?"邓誉终于可以和侯婷婷通话了.
听到邓誉关切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侯婷婷心头大慰,"小誉,没睡好.不过不是坏事,就是想着其他姐妹,不知她们会有怎样的反应.我可不希望给你带来麻烦."
"婷姐,周末你有没有时间,我已经让苏州的孙悦妹妹周六早晨到上海来了.周六周日,随便你,她们都会在我那儿玩的."邓誉发出了邀请.
"小誉,我知道了.到时候我再联系你."侯婷婷真有看看邓誉其他女人的意思,只是时间上还无法提前确认.

邓誉随后去了附近的超市买了许多食品,准备中午烧一顿拿手小菜,慰劳慰劳几位老婆.

十一点不到,郑敏就早早来了,她已经一周未见她的小誉了.两人来不及说话,两嘴四唇就吻在了一起.

"小誉,好想你."郑敏在亲吻半天后,终于觉得气闷难忍,无奈只能离开邓誉的热唇.
"敏姐,我也是.所以要早早见你."邓誉见着敏姐,心中的思念得到缓解.

两人一起在厨房料理中饭,述说彼此的爱恋.

"敏姐,这次小誉又犯错了,把嫣妹公司的老总得罪了."邓誉难得显出诚惶诚恐.只因他心里看重敏姐,也懂得敏姐的心理最脆弱.
"小誉,我没有立场说你,只要你记得我."郑敏一看邓誉的表情,已经猜到这么回事了.
"敏姐,有缘份,有机遇.到肇庆旅游的第二天,侯婷婷就知道琳儿在我跟嫣儿房里过夜.后来又软磨硬施跟嫣儿姐妹相称.你知道嫣儿是怎样的一个人,为了报答姐姐,就把我推给了婷姐."邓誉简单扼要地说了一下在肇庆发生的事.

郑敏没有再说什么.她知道邓誉虽然花心,但不是那种滥情或没情的男人,而侯婷婷在唐嫣和邓誉的生活中早已占据重要地位,只要婷姐愿意,他们之间发生故事只是迟早的事.

就在两人边聊天边做事的时候,唐嫣和王琳也忙完上午的工作,一起回到回到家里.

"老公,我们旅行社现在真的开始在上海冒出头来了.好多单位跟我们联系.肇庆鼎湖山和七星岩景区在看了九龙湖景区的近况后,也跟我们联系,希望我们跟他们合作呢."王琳刚坐到饭桌上,就兴奋地对大家说着.
"琳儿,这很好.我觉得有必要跟肇庆鼎湖山和七星岩景区联系,九龙湖景区的接待量趣于饱和.拓展接待量是你的当务之急.那边的旅游景点,旅游线路不是问题,但接待量和管理得跟上."邓誉前后两次去过肇庆旅游,可以说对那里的旅游状况还是比较了解的.
"老公,我也是这样考虑的.这一周,我准备让刘艳带队,顺便去拜访肇庆鼎湖山和七星岩景区,商量一下今后工作的合作事宜.
"琳儿,我们旅游局樊局长一直想跟你谈一次,你看看什么时候有空,我陪你去找你."郑敏眼看女儿的事业正蒸蒸日上,或许跟旅游局的合作能更上一层楼.
"妈,那就下周吧.临近春节,可以拜个早年."王琳在下周将会很忙,除沪东船厂外,原先谈好的两家单位近日也会派团前往九龙湖景区,她要一一拜访,具体敲定.

唐嫣在上午也得到了好消息,那就是公司的前一年的利润极高.她可以拿到大笔奖金,而股份的红利也是极为可观.虽然具体数目还没有确定,但侯婷婷已经告诉她,她将成为小富婆了.

吃过中饭,唐嫣拉着王琳进了书房,说是要商量春节到东南亚旅游的事情.邓誉和郑敏则心照不宣进了卧房.

下午两点多,郑敏才恋恋不舍地起来.走到外面早已不见唐嫣和王琳,便回房吻了吻邓誉,转身去上班.

邓誉随后又睡了一会,才心情愉悦地步出客厅.

来到书房,邓誉将婺源旅游和肇庆旅游的照片转移进了手提电脑.随后便文思泉涌,连着写了几篇游记:"中国最美乡村--婺源揽胜","活动中的清明上河图--屯溪老街","岭南最美的地方--肇庆印象","桂林的山,西湖的水--肇庆七星岩","北回归线上的绿宝石--肇庆鼎湖山".

手软腰酸后,邓誉便渡进厨房,准备晚餐去了.

当唐嫣和王琳一起回家时,邓誉已经将三菜一汤做好:芋艿焖鸭,虎皮尖椒,姜葱花蟹和鲫鱼豆腐汤.

"老公,你烧的菜是越来越好吃了.真希望天天顿顿吃到你做的菜."王琳刚吃了一口芋艿焖鸭就赞不绝口.
"琳儿,会的.我会尽量陪你们的,让你们吃到可口又贴心的菜肴."邓誉说完话,便亲了琳儿一下,又亲了嫣儿一下.
"老公,你都可以当大厨了,真是我们的福份."唐嫣吃了一口鲫鱼豆腐汤,鲜得快要掉眉毛.她是知道的,老公烧菜,与餐馆最大的不同是从不用味精,鸡精调鲜,完全依靠菜肴本身.

三人说说笑笑地吃着晚饭,邓誉告诉了她们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孙悦明天早晨会带着萍萍过来.

"老公,萍萍真讨人喜欢,好希望有这样一个亲侄女."唐嫣果然有点惊喜.
"老公,你也不努力点,要让嫣姐先生个宝宝,那样琳儿才轮得到啊."王琳听到邓誉说起,便想到若是自己的小孩,不是更好吗?
"好啊.今年努力点,争取让嫣儿怀孕.那样的话,琳儿就不会谦虚了.对不对?"邓誉也喜欢小孩.听王琳一说,觉得是该生儿育女了.

随后邓誉又对大小老婆说道,周末婷姐会过来,但不知何时有空,能呆多久.反正大家见个面,聊一聊.

"嫣儿,琳儿,你们老公今天还写了好几篇游记呢.写的时候,又回忆了一遍经历过的种种往事,体味着如画的美景."邓誉想将写作时的心情与大小老婆一起分享.
"老公,快让我看看."王琳现在经营着旅游公司,对旅游知识便有了本能的寻求欲望.
"在书房的手提电脑里,电脑没关,你去看吧."邓誉让王琳去看自己写的游记,正好这些地方王琳都是陪着他去的,体会会更深.

唐嫣帮邓誉一起收拾了饭桌.

"老公,接下来你不出去了吧?我们跟妈去商量一下,看看哪一天可以到东南亚去旅游.那几天,真好是我容易受孕的时间."刚才没有说话的唐嫣,赶紧将自己的月事情况告诉老公,生怕老公临时决定再到哪里去玩,错过最佳机会.
"哦.好啊.那我天天陪你."邓誉心想和家人一起到东南亚旅游,正好可以跟唐嫣过两人世界,那样受孕的机会真的会提高.

在两人卿卿我我之时,看了游记的王琳步出了书房.

"老公,你写的蛮好的.过段时间我们公司的网站开通后,我就将你的游记搬上去,配上你拍的照片,图文并茂,一定会给人一个好印象的."王琳现在是生意经满脑.
"好啊.算我免费给你.不跟你要版权费."邓誉笑着答应.

三人说笑着,又看了一会电视,想着明天孙悦要来,便早早上了床,做起了床上的功课.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