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偏盖全的博客

以偏盖全的博客将主要集中在财经时事,美女明星和旅游游记上.美女明星和旅游游记中的美图美景可以养眼,八卦杂谈则可用作茶余饭后的谈资,至于财经时事则跟生活有关.
正文

带你走世界(小说)100锦囊妙计

(2009-05-31 07:34:52) 下一个

带你走世界(小说)100锦囊妙计
作者:以偏概全

(100)锦囊妙计

邓誉在周四中午就回到了上海家里.他没有跟他的老婆们打电话,而是美美的睡了一觉.下午三点半起来后,便去了趟超市,买了点菜,回家便开始做饭.

就在饭菜快要做好的时候,唐嫣回来了,王琳也回来了.大小老婆开心坏了,赶紧进厨房搂抱了一会,又亲个没完.差点让邓誉的菜烧糊.

"老公,你怎么不给我个电话."唐嫣知道老公今天回来,而且晚上是肯定在家了.但没想到中午就回来了,也不给她个电话.
"不是要让你们惊喜吗?"邓誉倒不是为了惊喜,而是不想让她们分心,大小老婆现在都是忙人.
"老公,悦姐怎样?"王琳想她的悦姐了.
"挺好.昨天跟你们悦姐和萍萍去了趟苏州乐园,让她们高兴坏了."邓誉简单说了这两天的事情.

三人开心吃着饭,聊着各自的新鲜事情.突然,邓誉的手机响了,是郑敏的.她说英国签证今天下午已经下来,同时下来的还有她的申根签证,以备到时去欧洲其他国家转转.他们已经联系了机票代理,是周日维珍航空VS251航班,从上海浦东飞往伦顿希思罗的飞机,回程机票也以订好,是十五天后的.她要邓誉赶紧也去订相同维珍航空的机票.

唐嫣和王琳都为郑敏高兴.她们知道,郑敏跟邓誉的英国之行一定会具有重大意义,对他们两人,对现在的五人小家庭.
"老公,你要好好照顾我妈,让她真正开心.她可是把全部心思全放在你身上了."王琳居然象个妈.
"老公,琳儿说得对.敏姐确实是把全部的爱给了你.当然我们也全部给了你."唐嫣也跟着帮郑敏说话.

邓誉觉得现在大家都相处的不错,是真的不错.不是面上的虚情假意,而是三姐妹加敏姐,就是四姐妹了.
"嫣儿,琳儿,你老公知道敏姐对我好,所以我才处处照顾她.想不到你们还要怪我对她照顾不好.那我现在过去陪她."邓誉假假的要离座.
"不准走."琳儿大叫.虽然她要老公好好照顾她妈,但那是平时,那是在英国,而不是现在.她可还没有做好为了她妈的幸福而牺牲自己幸福的准备.
"老公,琳儿跟我也要你照顾呐."唐嫣知道邓誉是假的,但她说的话却是真话,她也需要爱.

随后,邓誉上网查了一下机票代理,结果给他找到了一家,约好先订上,明天上午再付款出票.邓誉大喜,便立即给敏姐打了个电话过去,说事情已经办妥,只要她在飞机上和英国的头两天不动声色,那就一切OK了.

回头看到琳儿和嫣儿已把厨房搞干净,两人还洗好澡躺在床上聊天,邓誉便自己进了卫生间,把自己上上下下洗得干干净净.

刚躺到床上,琳儿和嫣儿就七嘴八舌跟他讲这两天的公司情况,好象邓誉是总经理或董事长似的.

"老公,我联系了肇庆的九龙湖作为我们拓展旅游的一个基地,他们都说九龙湖那儿风景优美,特别适合搞拓展训练和旅游.下周一我和经理要过去看一看."王琳已经对公司的前景有很强的信心了,若把九龙湖搞定,加上浙江和云南的,她的旅行社在上海就有相当的竞争力.
"琳儿,我建议你做个广告,吸引散客.当然团队客最好.我给你二十万让你作广告,内容是什么呢?缘分之旅.只要参加你们旅行社的旅游活动,若事先没有恋爱关系,但参加缘分之旅的旅游后,两人明确要交往,旅行社将把旅游费用的15%退还,条件是他们公开宣誓,以前并没有这种恋爱关系.而若他们在一年内注册结婚,旅行社将全额退还旅游费用."邓誉给琳儿出了个主意.
"老公,那样会不会亏本?万一大家都那样说,事后又拿结婚证来蒙."唐嫣有点担心.
"我相信不会.一来这是要公开宣誓的,二来婚姻毕竟很神圣,没有几个人会拿自己的婚姻开玩笑."邓誉对此很有信心.
"老公,我有钱的."王琳想了一会,觉得这法子可能行得通.因为对于寻求真爱的人来说,这是一举多得的事情.缘分有了,还免费旅游.

三人聊了一会工作,觉得事业上正处一个突破口,这段时间是关键.正好邓誉要到英国去,唐嫣和王琳都可以全力抓一下业务,说不定等邓誉回来时,两人的业务已经完全上正轨,那不是又可以游山玩水了吗?

三人心情大悦,便亲亲搂楼起来.这一晚,王琳和唐嫣均觉得老公有用不完的劲,但不知何故.原来她们忘记了邓誉中午睡了一觉,再加上她们俩的工作让邓誉觉得可人可心.当然在温柔体贴中便生出无穷无尽的爱恋,潜能就发挥作用了.

凌晨王琳先醒,想着昨晚老公的计划,越来越觉得可行.她把自己比作散客,单身,想旅游,觉得看到这种广告肯定有兴趣试一下的.同时,老公给了二十万,虽然没有大老婆的十万美金多,但本来就不应该比的,老公拿出来,说明他对自己工作的支持.现在老公是出钱出谋,王琳心里甜滋滋的.

小手不由得伸向老公,小嘴也靠上了邓誉的嘴.邓誉半梦半醒中便知道一定是琳儿,便热烈地回应着.在身体反应足够后,便翻身压在琳儿身上,伸手摸向自己的宝贝,随后又顶进琳儿的密室.两人你来我往了半天,唐嫣才醒来.见此情形,唐嫣没有任何动作,只是静静地看着.有时她也会羡慕琳儿,可以让自己那样容易得到快乐.恢复又快,那象自己欢爱过后就要大睡一场.

见琳儿没有动静了,老公也不动了.唐嫣悄悄起床,到厨房准备早点去了.今天她还要去跟造纸厂老总谈纸浆的事情.前天晚上,见着了艾小莲的朋友田海蓉,跟艾小莲一样,也是小巧玲珑,长着一付娃娃脸,甜甜的,挺讨人喜欢.两人谈了一个小时,约定今天九点在徐汇区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门口见面.中国林纸企业家俱乐部会议是十点半开始.唐嫣有半个多小时的时间介绍她们的纸浆,同时谈谈价格,如何保证供应等问题.

王琳跟邓誉休息一会后,两人相搂着进了卫生间.唐嫣起来,两人是知道的.但那时两人正经历高潮后的余韵,也无力跟唐嫣打招呼.好在三人都熟悉的很,这些小事根本不会放在心上.

"老公,你的那个主意,我觉得一定行.我到公司后就跟经理商量."琳儿心满意足.此时邓誉的双手正在她的两颗木瓜上游走.
"琳儿,你真的很能干,作你的老公,我很骄傲."邓誉为他的每一位老婆骄傲.相对而言,琳儿给人的感觉还小,却没想到也很有主见.邓誉便在付出的同时收获了惊喜.
"老公,嫣姐和悦姐才能干,她们还厉害呢."琳儿先是对两位姐姐的佩服,接着是羡慕.
"你也很厉害的.我喜欢.是真的真的真的喜欢."邓誉故意重复着.

两人来到客厅,见唐嫣已经走了.邓誉便跟唐嫣打了个电话,得知她要跟人谈事,中午也不回来,晚上才见.两人在电话上吻了一下.

琳儿难得一个人跟老公在一起,便坐在老公腿上一起吃粥.那是唐嫣刚才烧的.两人你一口我一口,还从这个嘴里度到那个嘴里,嘻笑声不断.

"老公,认识你以后,我觉得我完全变了.身体变了,心情变了,能力也变了."王琳想着自己的变化,忍不住说给邓誉听.
"嗯.我也知道.那是不是老公爱的原因呢?"邓誉说话时,把脸凑到琳儿的面前.
"嗯.所以我一直觉得嫣姐真好.所有这些都是因为她."王琳现在没有一丁点想跟唐嫣争宠的想法,也没有一丝跟孙悦争宠的想法,她知道老公对她好,她就利用自己的身体特点,打打头阵,收收尾巴.她反而觉得她得到了两次幸福,比嫣姐和悦姐的一次幸福来得多.

两人终于步出了家.王琳去公司跟经理商量邓誉给出的锦囊妙计,而邓誉则是去交钱拿机票.

拿到机票后,邓誉跟郑敏打了个电话,告诉他机票已经拿到.敏姐也告诉他他们那儿也办好了.两人核对了机票座位,邓誉的位子在后,敏姐的在前,相隔有十多排,想来应该是安全的.

邓誉让敏姐中午到他那儿去,说中午没人,让她不要有负担.敏姐听说没人,赶紧答应说准时过来,还说想吃小誉烧的菜.

郑敏在吃中饭的时候,看着身边的小誉,觉得心还在跳个不停.特别是今天女儿与嫣妹都不在,那份甜蜜竟似要从心里冒出来.

"小誉,想着跟你要单独在一起十多天,真的晚上睡觉时也会笑醒.但又想到琳儿和嫣妹要十多天见不着你,又有点心里不安."郑敏说的是实话.她想多陪着小誉,但将心比心,琳儿与嫣妹同样那么爱着冤家,便有点分心了.
"敏姐,相对说来,我还是陪你的时间少,我会陪她们三姐妹的.你就别想那么多了."邓誉最好是随时随地都有四个老婆在身边,谁有事,去干,谁累了,去睡.谁有兴趣,那就陪他玩.当他也累了,那他就投降,下次再战.

两人说了一会话,郑敏便要邓誉抓紧时间,下午欧区长跟他们还要碰个头.她跟旅游局的樊局长也要对细节商谈一下,看看资料.因为这次是郑敏当翻译,总想把工作做好,做扎实.

邓誉便带着郑敏进了卫生间.两人在洗澡时,就对重要部位进行了热身.回到床上,很快便策马狂奔.

郑敏因为想着下午的会议,此时有种偷情的感觉.反而兴致勃勃,不断求索.还要邓誉象上次跟唐嫣玩时那样,跟她换了好几个体位,最后才回到正面接触的姿势,快速撞击了几十下,她才心满意足,把热液流了一床,同时密室又强烈收缩,把邓誉的浓液也挤了出来,和着她的热液一起流到了床上.好在中间放着垫子,否则非把床单全换了不可.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