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偏盖全的博客

以偏盖全的博客将主要集中在财经时事,美女明星和旅游游记上.美女明星和旅游游记中的美图美景可以养眼,八卦杂谈则可用作茶余饭后的谈资,至于财经时事则跟生活有关.
正文

带你走世界(小说)45未来可期

(2009-05-01 12:55:04) 下一个

带你走世界(小说)45未来可期
原创:以偏概全

(45)未来可期

唐嫣带着郑敏,王琳来到卧房,竟然看到大床上空无一人.正在大家错鄂之时,邓誉却从卫生间大刺刺赤裸着身体走了出来,下面的宝贝还一颠一颠,神气活现的很.

唐嫣看得两眼冒火,恨不得即时走过去,跟她心爱的誉一场肉搏大战.但说出话时,却变成,"老公,睡好了?出来吃东西吧."
郑敏和王琳看到这一幕,都笑,"原来这就是大老婆的算帐."

邓誉不解,望望这人,看看那人,期待谁能告诉他.

"我妈说得到你的爱最迟,她怪我跟嫣姐,嫣姐说找你算帐."琳儿可不想心爱的誉摸不着头脑,在那发愣.
"从现在开始,你们谁要多少,只管来问我拿.24小时伺候."邓誉知道后,反而来劲.
"你以为你是谁啊?不害臊.快穿好衣服."唐嫣可不能让邓誉再胡闹了.

邓誉听话,欲找衣服.这时才想起,衣服没有带过来,傻笑了一声,说,"我们出去吧.我的衣服还在琳儿房里."

四人这才走了出来.美滋滋吃起早饭来.

"邓誉,我妈要找我们算帐,你怎么说?"琳儿首先开口.
"敏姐,我心里有所数.你别跟她们一般见识."邓誉不知祸从口出.
"邓誉,也真有你的.我叫阿姨,你叫姐,那我应该叫你啥呀?"唐嫣脸带微笑,低低地问道.
"也是,我又怎么叫你呀?"王琳则有点大呼小叫.

邓誉知道她俩并不是真生气,但这个称呼总得大家觉得顺口.只见他先抱一抱唐嫣,叫了声"大老婆",又搂了搂王琳,叫了声"小老婆",然后对她们说,"大老婆,小老婆,称呼已经用完,难不成用小大老婆,大小老婆,或者二大老婆,大二老婆,小二老婆,二小老婆."

一通胡话,直说得唐嫣和王琳愣在那儿.倒是郑敏看了,不由一笑,"小誉,别说胡话,吃饭吧."

唐嫣和王琳听郑敏叫邓誉为小誉,倒没有什么大的反应,想来她们知道,郑敏跟她们一样,已经爱上邓誉,要跟他走世界了.

"敏姐,现在开始我也叫你敏姐.这叫嫁狗随狗,嫁鸡随鸡.我跟老公叫."唐嫣说道.
"小嫣,其实应该是我叫你一声嫣姐的,入门有先后,位次有尊卑."见唐嫣叫自己敏姐,郑敏内心是欣慰无比.赶紧对唐嫣真诚地说.
"我不干.你们欺负人.老公."琳儿见唐嫣和妈这样,反倒自己变得无所失从,扑到邓誉怀里,希望得到补偿.

郑敏看着琳儿这个发嗲的样子,想着昨晚为了自己,她们两人一共才得到誉的一次欢好,而自己一人却得到了三次欢好.不由心头一热,对他们说,"我出去买点菜,你们聊一会."说完,准备了一下,就出门去了.

唐嫣见郑敏出了门,忙对王琳说,"别闹了.我们进房去吧."

三人携手进了房间,把衣服脱了,躺在床上说着话.

"老公,你是不是很喜欢我妈,甚至超过我们?"琳看出了一些细微的地方,但不肯定,想问问清.
"琳儿,嫣儿,我对你们怎样,你们心里有数.敏姐对你们怎样,难道你们还要吃醋?"邓誉反问了她们一句.
"不是.我就是随便问问.不过,你若真的那样,我也开心的.那可是我妈的幸福."琳儿说道.
"小琳,你不用担心.你妈和他跟我们与他没有分别了,你妈不能没有他,我看得出来.要我说,你妈会跟你爸离婚."唐嫣马上想到了这一局面.

邓誉对唐嫣的爱要从心底冒出来了,自己的大老婆果然不出所料是人精.他忘情地吻上了嫣.嫣也热烈地回应着.誉开始将手在嫣的周身游走,然后停在了嫣的密室门口,专注于拨弄嫣的密室前端,那里的一粒红豆正被誉的手指轻捏重揉,百般挑逗.嫣觉得自己的呼气开始变粗,密室内空虚异常,忙对誉说,"快,上来,快插我."

誉听后,腾身而上,将自己的勃起对准嫣的密室,用力插了进去.然后只见他上下快速地运动着,也不知上下了多少回,过了多久,只见嫣的两条美腿向上抬了两抬,又是抬了两抬,然后就再也不动了.誉也停了下来,用嘴封住了嫣,稍后,听到他对嫣,"你好好休息一会.我去琳儿哪儿."

邓誉从唐嫣身上下来,转身抱住了琳,轻声说,"让你等了.宝贝."

琳此时已是激动万分,翻身扑到誉的怀里.将自己的私处密室对准誉的宝贝,粗大的宝贝上沾有滑滑的液体,让琳坐下时显得极为容易.琳不再停顿,立时开始了她的上下运动.没多久,誉起身而坐,搂抱住琳,上下颠了起来,接着又把琳放下,抬其琳的一条玉腿,侧着身,用他的宝贝刺激琳的密室.

琳好象是第一次这样欢好,脸上的表情迅速变的夸张,潮红隐现,鼻息深重,被誉抬着的玉腿不由得挣扎了几下,嘴里发出"好爽,好爽"的声音.誉好象也到了极点,他快速耸动着,然后静了下来.

嫣在这时爬到两人中间,说,"老公,琳妹,我们说会话."
"我没力气说,我听你们的就是."琳似乎还没回过神来.
"嫣儿,有什么事?"誉现在唯嫣是从.
"老公.我要你今天好好陪琳妹和敏姐.他们要好长时间见不着你了."嫣说道.
"我懂.你说吧怎办?"誉想听嫣的安排.
"我马上回去.你呢,吃晚饭的时候才到我家去,吃了晚饭就走.我会跟爸妈说,你要处理一些事情."嫣说道.
"那你自己一定要小心."誉有点不放心,但也舍不得琳儿和敏姐.

唐嫣说完就起身穿衣,吻了一下誉,抱了一下琳,就准备走.誉不忍,起床将唐嫣送到门口,再吻了一下.

唐嫣刚才,郑敏就回来了.她对邓誉说,"怎么嫣妹走了?"
"她有点事.先走了.我留下来陪你们."誉不想多说,省得敏姐多想.

郑敏看到誉光着身子,那宝贝上还粘着闪闪发光的液体,知道女儿她们又跟心爱的小誉战斗了一场.不由得爱怜交加.这么能干的小誉真的是上天对自己,对女儿的垂爱,而小誉连续的一次次欢好,会不会影响到身体?

"小誉,你身体要小心.不要累着."敏心痛地关照着誉.
"敏姐,没事的.也不是天天这样."誉对自己还是了解的.他知道何时是不能再逞强了.但现在完全可以应付.
"那你去休息吧.吃中饭时叫你."敏将誉推入女儿琳的房间,并拉上了门,以免声音影响.

誉回到床上,琳正迷迷糊糊醒来,对誉说,"嫣姐走了?"
"嗯.你感觉怎样?"誉回应了一句,又问琳的感觉.他知道琳儿是可以多次交战的,他要让她真正满足,毕竟跟嫣儿比起来,她付出不少,得到却没有多少.

琳看出誉的表情,也知道嫣姐为什么走,心中一阵激动,扑进誉的怀里,"老公,爱你."说完,火热的嘴唇吻上了誉.誉也回吻着琳,两手则伸向琳的腰部,把琳抱得紧紧的.誉随后移身向下,舌头舔吮琳儿大腿根部的那颗米粒,没成想,竟被琳儿私处的爱液给淋了个透.

誉把爱液舔食干净,便爬上了琳,用他的宝贝作起活塞运动.不久,琳大叫到了高潮,誉也在琳儿的密室鼓出了股股浓浆.

两人相搂着休息了一会,中午时分,郑敏叫起他们吃饭.三人有说有笑,那个亲密劲,猜不出男的是女婿,都认为是这家的主人.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