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偏盖全的博客

以偏盖全的博客将主要集中在财经时事,美女明星和旅游游记上.美女明星和旅游游记中的美图美景可以养眼,八卦杂谈则可用作茶余饭后的谈资,至于财经时事则跟生活有关.
正文

带你走世界(小说)66感同身受

(2009-05-04 11:43:26) 下一个

带你走世界(小说)66感同身受
作者:以偏概全

(66)感同身受

周一早晨起来时,四人的脸色都丰润的很,说明昨晚大家的睡眠质量不错.

郑敏最早起来,她今天没有外出买早点,而是烧了点粥,再煎了五个荷包蛋,她想琳儿,嫣儿跟自己各吃一个,小誉就吃两个.心里恨不得让小誉多吃点,但什么东西都不能过量.原先冰箱里还有点榨菜,火腿肠,咸菜毛豆子,说不定,小誉喜欢吃,也顺便让他体会一下我这份心意.

琳儿的饭量其实不算小,吃了一碗后还加了点.但唐嫣却吃得不多,她说早已养成习惯.邓誉当然是慢慢品味了,粥要品味,蛋要品味,敏姐的心意更要品味.

唐嫣首先离开公司,她跟琳儿和敏姐打了个招呼,便吻了吻邓誉.邓誉关照她保管好包里的外汇存单,到公司后及时去财务那儿交了.另外到公司去开好结婚登记的证明,等他有空后就去办了.唐嫣连连点着头,嗯嗯地走了出去.

王琳的旅行社虽然还没有批下来,但装修早已开工,一会她要去看一看.她也跟她妈打了个招呼,吻了一下邓誉走了.邓誉关照她的是把去日本旅游的材料补齐,交到昨天那儿.

现在只有郑敏和邓誉两个人在屋子里了.邓誉对敏姐招了招手,要她坐到他的腿上.敏姐先看了看邓誉,随后就坐到了邓誉腿上.看着还在吃饭的邓誉.

郑敏今天是特意请了半天假,她想好好陪她的小誉.下午邓誉就要带着琳儿到苏州去了,再见面时要到周末.想着还有这么多天,心里实在挂念,还是今天早晨再好好陪陪小誉,也让小誉再爱爱她.

她突然觉得她跟小誉的第一晚最好了,前后有过三次交欢.都是心无旁骛,那种感觉真好.或许以前太差也是一个原因,但心无旁骛肯定是一个更大的原因.现在老想着琳儿她们,多多少少影响到自己享受那份快乐.多么想睡在小誉的怀里,一直睡到天明.看来这样的愿望只有跟小誉一起出去旅游时才能体会到了.

"小誉,我也想单独跟你出去玩了.我不是跟她们吃醋,而是真的想好好拥有一个完整的宝贝."郑敏动情地说着.

邓誉体会着敏姐的这句话,把她从大腿上抱下,然后带到了敏姐的书房,把敏姐的衣服一件件轻轻褪去,也把自己的脱了,携手上了床.

"敏姐,等我从日本回来,我跟你先在国内玩个地方,想去哪儿?"邓誉温柔地问郑敏.
"都说云南很浪漫,你就带我到云南去吧."郑敏提到浪漫两字时,表情很向往.
"好啊.我们就到云南去,去看看美丽的蝴蝶泉,丽江古城."邓誉很赞同.
"我还想到香格里拉去.听说那儿非常美丽,跟西藏差不多."郑敏又说.
"你有心中美丽的地方吗?香格里拉就是心中美丽的地方.确实很美,值得我们去,让我们有一辈子的回忆."邓誉在提及香格里拉时,也充满赞赏.

两人说着情话,身体已经被调动起来.誉想着敏姐私处的丰美体毛和柔嫩密缝,忍不住把头倾了过去,同时也把自己的宝贝暴露在敏姐的嘴边.两人忘情地吮吸着,誉的宝贝越发涨大,而敏姐的私处也不断流出粘液.到此,邓誉算是彻底明白女人是水做的这一熟语.

誉的呼吸越来越粗重,在敏姐同样沉重的鼻息共鸣下,誉已经有点把持不住,便回到敏姐身前,扛起敏姐的性感大腿,将自己的宝贝塞进了敏姐的密室.又毫不停顿,开始猛烈的活塞运动.大概来回反复了两百下,敏姐的大腿拼命想抽回,与此同时,敏姐的手抓紧了誉的后背,喉咙里有闷声发出,誉感到宝贝正在凝聚力量等着脉动的开始,而敏姐密室内的腔肉却先行挤压起自己的宝贝来.宝贝立时震怒,脉动阵阵,把一串白色的液体子弹发射了出去.

敏姐感到了液体的力度和温度,舒服的哼叫了起来.誉则搂抱着敏姐,脸贴着脸,享受着高潮后的余韵.

敏姐似乎感到了第一天的那种感受回来了.不,而是更好的享受.第一天,期待,偷情的兴奋可能居多,而这一次则是尽情享受.

"小誉,你真是我的冤家,让我怎能离得了你?"郑敏并不是完全的肉欲主义者,但小誉给她的是一种充满爱的性,某种程度上说是内心几十年来的渴望.甚至连自己也是事后才意识到的,原来自己当初为何总不愿正眼看王庆山.
"我不会放你走的,我是无懒.懒上了就不会走."邓誉对这个亦姐亦母女人的感情竟一点不输于绝代双娇的唐嫣和王琳,也不输于他最大的对手孙悦,要知单纯讲性,讲身材,孙悦在四人里居首.

郑敏带着满足小睡了一会.醒来时,见小誉还在深情地注视着自己.不由羞涩一笑,将头埋在了小誉的胸前.

"你再休息一会,我起来了.我来做饭."说完,邓誉坐起身,翻下床,去卫生间洗澡了.回来后,看着又睡过去的敏姐穿好了衣服.

冰箱里还有昨天买的菜没有加工,有一盒带鱼,三颗青菜,一团肉,还有就是鸡蛋和榨菜.

誉想着早晨吃过鸡蛋,用蛋做菜的想法就排斥了.结果就做了红烧带鱼,炒青菜,香菇炒肉片,还有榨菜蛋汤.

饭菜还没有完全做好,敏姐已经漫步过来了,她搂抱着邓誉,讲身子紧紧地贴了上去.她真有点不舍,她要抓紧每一分钟.

"今天忘记出去买菜了.就想着跟你好好呆在一起."郑敏现在才想到早晨忙着做饭,没有上菜场.
"有几样菜,挺好的.等会要全吃完,才说明我的厨艺合格."邓誉对自己的手艺还是有信心的.

郑敏看了一眼半成品的带鱼,有点外焦里嫩,香菇肉片的刀工堪称一绝,你都分不出是肉片还是香菇.口腔里有了想流口水的念头.就想到王琳要回来吃饭,不知她现在在那儿,就打了个电话给王琳.得知马上回家了,就告诉邓誉炒菜吧.

菜炒好跟王琳进门几乎在同时完成.

"琳儿,出国游的资料没有问题吧?"一见琳儿回来,邓誉就上前询问着.
"没事.都搞好了,现在就等签证了."琳儿还有点气喘.今天跑了两个地方,走的路还不少.
"洗把脸,然后就坐下吃饭吧."郑敏吩咐道.

琳儿洗手上卫生间的当口,邓誉也把碗筷准备好了.三人愉快地交谈了起来.

"我那旅行社的装修也进行的蛮顺利.再有一周就能好了."琳儿兴奋地说着喜事.
"很好啊.等你开张的时候,我就跟你签个代理合同.我的旅游全部交给你们.但价格可得最优惠."邓誉说这话是半真半假.
"你呀,当然得把旅游全交给我.否则我怎么知道你跟谁出去,至于价格吗,我们是随行就市,没有额外商量."琳可能是适合做生意的.说起来还有板有眼.
"不知你何时开张,我跟小誉想等你们从日本回来后去云南旅游."郑敏想来它一个首批团员什么的,也挺有意思.

三人边说边聊,等菜吃得差不多时,琳儿才说,今天的带鱼特香,好吃.郑敏也才醒悟过来,抱了一下邓誉说,青菜也好吃.

邓誉想过一会就要跟王琳去苏州了,就打了个电话给唐嫣,这时她应该在吃中饭,不忙的.果然,嫣在吃饭,边上竟然还有张成,许放等.结果邓誉跟他俩分别聊了几句,当然都是无关紧要的,不过他俩把邓誉当成朋友,说下次一起喝酒.

唐嫣告诉他股票的事已经办好,她现在的股份不少,在员工中大概排第四,上面除了侯总,还有一个副总,财务经理外,就算她了,她可是拜邓誉所托在他们公司一下出了名.说话时,埋怨中充满感激和幸福.同时,唐嫣说结婚登记的单位证明也开好了.还说侯总问侯他,说那天有空请他们去侯总家吃饭.邓誉则告诉她这段时间好好照顾好自己,他周末回上海,具体再电话联系.

郑敏吃好后去卫生间清理了一下,然后整理她的挎包,准备上班去了.邓誉有点不舍,眼睛注视着敏姐的每一个动作.直至最后在门口吻别.

王琳很受感动,她看到了妈跟誉的那份感情.说有多真,就有多真.说有多诚,就有多诚.琳儿想到自己跟誉的感情,也贴上去抱住了誉,"老公,爱你."
"要不要我们上床去爱它一回."邓誉坏坏的,故意去逗琳儿,把琳儿的脸惹的红彤彤,心又痒痒.举起粉拳欲打邓誉.

琳儿最后并没有再惹邓誉,否则琳儿能否去得了苏州,只有天知道了.两人忙把厨房收拾干净,再把自己收拾干净.琳儿挑选了一些替换衣服,日常用品,拿了行李箱就跟邓誉去了火车站.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