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偏盖全的博客

以偏盖全的博客将主要集中在财经时事,美女明星和旅游游记上.美女明星和旅游游记中的美图美景可以养眼,八卦杂谈则可用作茶余饭后的谈资,至于财经时事则跟生活有关.
正文

带你走世界(小说)94忙忙碌碌

(2009-05-25 07:33:05) 下一个

带你走世界(小说)94忙忙碌碌
作者:以偏概全

(94)忙忙碌碌

邓誉,唐嫣和孙悦回到家时才十点多.三人便洗了个澡,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老公,我知道你要陪敏姐去英国.没去之前,你就在上海好好呆几天.我想吃几顿你烧的饭."唐嫣的目的当然不是吃饭.
"嫣儿,我们来个约定,你烧一顿,可以吃十顿.不吃亏吧!"邓誉跟唐嫣开玩笑.
"誉哥,我也来.我做一天,你做十天."孙悦觉得划算,自告奋勇.

三人商量,明后天由唐嫣与孙悦各做一天,其他就都由邓誉做,直到去英国.

"悦姐,真希望你一直在这里,那样老公就只会疼我,而不会欺负我了."唐嫣讲话是有点夸张,但内心确实爱极了邓誉,知道若孙悦留在上海,他同样是会喜欢的.
"嫣妹,我会考虑的.那天誉哥要我考导游资格,我也觉得可以一试.那样可以多陪陪誉哥."孙悦对自己离开苏州毫无留恋,但萍萍的读书,自己父母等一系列事情得考虑一下.
"还是睡吧,明天再商量不迟."邓誉在边上有点纳闷,唐嫣和孙悦这会竟没有上床大战的意思.

听邓誉一说,唐嫣似乎反应了过来,赶紧脱了外套,钻到床上,动作之快,让孙悦和邓誉都有几分吃惊.随后孙悦与邓誉也脱了外套上了床.

等邓誉一上床,唐嫣就伸手抱住了邓誉,随后孙悦也抱住了邓誉.三人在亲吻搂抱中把内衣裤脱了,身体迅速发热,鼻息深重,便进入了彼此熟悉的欢爱中.看起来唐嫣似乎恋战,但邓誉说明天吧,今天不早了,这才让唐嫣搂抱着邓誉睡了.

邓誉在早晨起来洗了个澡,便在炉子上烧粥.自己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

醒来后的唐嫣仍躺在床上,她觉得这次蜜月旅行很完美,不但湘西的景色让人陶醉,湘女孙悦也是跟自己情同姐妹.可以说跟厉害姐姐孙悦的关系是这次蜜月旅行的又一大收获.

"悦姐,这两天你就住这儿,晚上我们一起睡.若白天我和邓誉要到我家去,你就一个人自己照顾自己.反正晚上我们总是要回来的."唐嫣还不想孙悦回去,两人的话说也说不完.
"嗯.嫣妹,我也正想开口吶.反正你只管忙你的,我在这儿可以照顾自己的."孙悦见唐嫣开口说着自己想要说的话,心情大慰.

两人说着说着,搂抱在一起,还亲了一下.

"悦姐,抱着你的感觉真可以跟老公比,好喜欢这种亲密无间的感觉."唐嫣愉快地说着.
"嫣妹,我也没想过会这样舒服.那次跟琳妹也是这样.看来主要还是我们感情好的缘故."孙悦可是一个绝对的异性恋者,对唐嫣和王琳的那份爱,有从邓誉那儿爱屋及乌的成分.想来王琳和唐嫣喜欢自己也是这样.当然三姐妹本身相处的好也是原因.但关键肯定是邓誉.

两人搂抱了一会,也起身洗澡去了.

吃过早饭,唐嫣一个人去了公司.家里只有孙悦和邓誉两人.

"悦妹,我们到床上去吧.我再陪你玩玩."邓誉想今天大概也只有这个时候是可以陪孙悦的,下午或晚上,他肯定是要去看王琳和郑敏的,那晚上还能不能跟悦妹亲热还难说呐.
"嗯.誉哥,我没有关系的.你自己安排时间."孙悦跟唐嫣的父母不熟,只是在酒席上见过一面.唐嫣也没有把两人的关系跟她妈说起过,暂时还不能到唐嫣家去.誉哥跟敏姐和琳妹分开了几天,自己陪在一起也不适合.

邓誉把两人的衣服脱了后,慢慢把孙悦亲了个遍.他们的这一次欢爱,时间极长,到得最后,孙悦还大声的呻吟着.

"誉哥,我好开心.你那样为我考虑."孙悦在得到誉哥爱情滋润后,变得精神开郎,好似生活中再也没有阴影.
"悦妹,看你跟琳儿,嫣儿相处得这么好,是我应该谢谢你."邓誉看着三位老婆的亲密关系,知道孙悦居功至伟.
"誉哥,以前我们同事说'邓誉有眼光,胡倩有福气.'现在我都要改成'邓誉有眼光,孙悦有福气.'了.真的,你找的嫣妹和琳妹都那样好,誉哥,你还真有眼光."孙悦说话时,把身子埋在邓誉的怀里.

唐嫣在中午的时候回了家,同时过来的还有王琳.王琳见着邓誉,便老公老公的扑了上去.

孙悦已经把饭做好,四人就无拘无束地吃着.王琳便一直问着三人在湘西的旅游情况.当听说三人每天都一起运动时,她便嚷着饭后就要做运动.邓誉想到晚上要跟敏姐聚聚,边对唐嫣说,那我们三人做会运动.

说是做一会运动,其实也有一个多小时,最后三人都只有喘气的份了.休息一会后,三人才起来了床.王琳和唐嫣又去了公司.走之前,唐嫣对邓誉说晚上去看爸妈,然后再去王琳家看看敏姐.

下午的时间,邓誉先整理了湘西旅游的照片,又写了篇游记发到博客上.孙悦看了博文,亲了一下邓誉,"誉哥,看你的游记好象有种亲临景点的感觉.写得真好."

两人随后在沙发上看了一会电视,有一搭没一搭的议论着.孙悦躺在邓誉的怀里,感受到的是温馨.而邓誉抱着孙悦,则是一种幸福的满足.看到最后,邓誉竟睡了过去.

邓誉跟唐嫣离开家时,两人分别跟孙悦亲了亲,要她照顾好自己.而一到嫣家,家里的菜香马上让邓誉兴奋了起来.是有几天没好好吃饭了.

邓誉跟嫣爸嫣妈的关系是越来越融洽.他在嫣妈忙着做菜的当儿,去了嫣儿房里,把选出来的湘西旅游照片转到了唐嫣的电脑上.

"爸妈,张家界真的很漂亮.凤凰古城也很有特色."邓誉在落座后便迫不及待地介绍说.
"誉儿,不瞒你说,我一直想去湘西看看.可惜一直没有机会."嫣妈也快人快语.
"妈,是受沈从文的影响?"邓誉想嫣妈读的是中文系,这是最可能的结果.
"是啊,先是沈从文的<<边城>>,后来又是<<湘行散记>>,总觉得乡土气中的湘西美仑美奂."嫣妈说起当时读书的情况,脸上的表情充满向往.
"妈,那你跟爸也去一次,很方便的."邓誉怂恿着.

一直没有说话的嫣爸在边上频频点头,他觉得誉儿和嫣儿的生活已经开始影响他了.他也想在空余时间出去走动走动,看看祖国大好河山了.

"爸妈,你们反正也没什么大事,有空就出去走走吧.要不回头再跟我们一起到哪儿去看看?"唐嫣询问道.
"嫣儿,你们忙吧.我和你妈会安排的."嫣爸领了女儿的心意,但真要一起行动在时间安排上总会困难一点,就不想麻烦女儿女婿了.

四人边吃边聊,一顿饭吃了不少的时间.随后,邓誉跟嫣爸嫣妈说,你们可以看看我跟嫣儿拍的照片,都放在嫣儿的电脑里了.

说着,四人又移步唐嫣的房间,看了一会.果然让嫣爸嫣妈觉得山青水秀,人杰地灵.

从嫣家出来,邓誉和唐嫣去了王琳家.琳儿与敏姐正在沙发上看电视,有点百无聊赖地坚持着.看到冤家来了,精神为之一振.

邓誉直接拉了敏姐进了卧房.在那两人搂抱着洗了个澡,便亲亲热热地说着情话,做着熟悉的动作.敏姐很动情,而邓誉多少有点反应迟钝.结果在敏姐有了两次高潮后,邓誉才跟着到了高潮.

"小誉,是不是有点累?"郑敏感觉到了,平时的邓誉要敏感的多.
"有点.在湘西的时候就是一直玩的.昨晚也是.今天上午跟孙悦来了一次,中午又跟琳儿与嫣儿来了一次.小家伙可能有点疲劳了."邓誉知道自己的问题,睡一觉就会没事的.谁让自己欠了情债呐.

郑敏听说后,非常感动.她知道冤家是为了自己和琳儿才累的.便把身子贴上小誉,两手抱着,亲吻着心爱的小誉.

两人温存了半天,邓誉才走来出来.

出来后,邓誉吻了吻王琳,便和唐嫣回了自己的家,那里有孙悦在等着.

这一晚,邓誉没有再跟孙悦与唐嫣做床上运动,三人只是相搂着,时不时亲一下,说了会贴心话便睡了.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