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偏盖全的博客

以偏盖全的博客将主要集中在财经时事,美女明星和旅游游记上.美女明星和旅游游记中的美图美景可以养眼,八卦杂谈则可用作茶余饭后的谈资,至于财经时事则跟生活有关.
正文

带你走世界(小说)43眼见为实

(2009-05-01 09:10:32) 下一个

带你走世界(小说)43眼见为实
原创:以偏概全

(43)眼见为实

接到唐嫣电话的时候,邓誉正跟孙悦和萍萍吃早饭.吻别后,就去了上海.机票是两天后的.

一到上海,邓誉打车去了唐嫣的公司,见着了唐嫣的经理侯婷婷,还有一个叫许放的男人.侯婷婷和许放是商务考察的人员,唐嫣算是公司的一个奖励,邓誉则是陪衬.

侯婷婷看到邓誉后非常热情,还说唐嫣很能干,这次南京的合同对公司很关键,才有了这次商务考察的机会.若顺利的话,公司就可以在这次经济危机中不被击垮,反而能逆流而上,壮大发展.许放只是在边上一声不吭.而邓誉在听着侯婷婷说话时,注意了一下这个女人.

侯婷婷看起来年近四十,用徐娘半老来说她那是亵渎了她.那种风姿,杀人于无影.身材不是很高,大概只有1.62米,小巧而丰满.不知是因为内秀还是因为身份地位的原因,全身透着自信,比知性女人多了一份外露的气质.健谈而不浮夸,热情而不轻佻.

中午的饭就在大楼里吃的,王琳也开心地过来了,三人很默契地吃着.

张成看见三人,走了过来.他没有因王琳移情别恋而恨王琳,也没有对邓誉心生怨毒.他知道,爱是两个人的.他爱王琳,两年来的付出不计其数,但他也深知,王琳并不开心.这不是谁对谁错的问题,是适合不适合的问题.

邓誉没有错,他对自己也是坦诚相待.只是人家思想开放,可以抱得美人归.

"听说,你和唐嫣要出国.祝贺你们."成走向誉,还伸出了大手.
"谢谢.你也多保重."誉用力紧紧握住成的手.
"今后不要让琳伤心."成又说道,口气异常真诚.
"我会的.你也会找到适合你的的."誉回应着成,心里赞赏着这个算起来是情敌的男人.

晚饭在嫣家吃的.

"誉儿,这可是嫣儿第一次出国,你可要多照顾她,不要让她人生地不熟的难过."嫣妈爱女心切,可不管自己是不是讲的废话.
"小毛,誉儿对我们嫣儿只会比我们照顾嫣儿更周到."嫣爸唐经天说道.
"爸,妈,你们放心.我会尽力的.就担心嫣儿胃口有没有问题."誉听了嫣爸嫣妈的话后,说道.
"应该没事的.我喜欢吃西餐的,肯德基,麦当劳也喜欢的."嫣在边上说道.
"嫣,实际情况可能跟你想的不同.天天顿顿吃的话,可能会厌的.但我们会吃到几顿中餐的,自己也可以做."誉简单说了一下.

话越来越多,气氛越来越好.

"誉儿,加拿大是不是很冷?我看电视上的气象预报,好象要零下二三十度,人不要冻死的?"嫣妈又在说废话.
"妈,那边的外面的确很冷,但活动的地方都有暖气,感觉不到冷的."誉简单扼要说了那边的情况.
"妈,我还真想看满眼的雪景呢.我们上海有多少年没有好好下过雪了.想起以前玩雪球打雪仗,我的心现在都热了."嫣可不象她妈那样没出门先担心.
"妈,爸,今后也带你们去看看.那边的雪跟我们江南的雪不一样,特别干,真的象雪花,雪片那样满天飞舞,晶莹洁白,煞是好看."誉介绍说.

吃完晚饭,邓誉陪嫣爸在客厅看了一会电视,两人还不时聊这聊那,直到嫣来叫誉,说一切都好了,可以走了.

嫣和誉跟嫣爸嫣妈打过招呼后,象往常一样离开了嫣家.不同的是,这一次下楼后没有去云峰大饭店,而是去了不远处的王琳家.白天的时候,王琳跟她妈通过电话,知道王庆山要到外地开会一周,家里就只有她们娘俩.

唐嫣和邓誉到王琳家时,王琳和她妈郑敏也已吃好晚饭,还将一切都收拾好了.

"伯母,你好."邓誉还不知大小老婆已经把他卖了,见着王琳她妈,还是毕恭毕敬地问候着.
"你好.坐吧."与邓誉被蒙在鼓里不同,郑敏是知道两个小鬼的意思的.现时见着邓誉,内心不免七上八下,眼睛倒是不肯移开半步,把邓誉的样子倒是清清楚楚看了个遍.
"妈,他是唐嫣的男朋友,叫邓誉,来看我的."琳竟然这样介绍着,不但誉觉得琳可以当演员,而且更让郑敏觉得女儿真的可以当自己的老师了.
"哦,我去泡杯茶."郑敏慌乱地离开.

走到厨房,泡水的手还在颤抖.郑敏突然间觉得心跳加快,竟似要蹦出来一般,好似少女第一次见着了心上人,浑然不知中已是芳心暗许.

只见三十多岁的邓誉,跟年青人比,多了几分沉稳,显的成熟,而跟中老年比,又多了无穷的阳光,朝气有活力.个头体魄不算高,但也不矮,不算瘦,但也不胖.脸上写满真诚的笑意,自信中看不到张狂.难怪眼比天高的唐嫣和自己那刁钻古怪的女儿都喜欢他,连自己都看的心神不定了.

郑敏好不容易泡好了茶,走了出来,对唐嫣和邓誉说,"你们喝茶,我还有事要忙."说完进了她和王庆山的卧房,而不是平时进的自己的书房.

见王琳妈走了,唐嫣才对邓誉说,"今天我们不去云峰大饭店了.等会在王琳房里睡."

邓誉想说什么,但王琳的香舌已经封住了他的口.稍后,才听王琳说,"老公,想不想我?"

回答都是多余,三人在喝了几口茶后就进了王琳的房间.唐嫣与邓誉先后去卫生间洗了个澡.最后洗澡进门的王琳并没有把门关死,而是留了条逢,三人说话聊天的声音还是能够传出.

郑敏进入房间后,在内里的卫生间洗了个澡.在周身上洒了一点香水,这还是以前的一个外国朋友送的法国香水.平时看书累了,也会洒一点,效果还不错.然后披上一件真丝睡袍,前开口,不用脱就能感到体温,脱了当然更好.

按照王琳和唐嫣的计划,邓誉跟她俩交欢后会到她这边来,就不知他何时来?这件睡袍可以方便邓誉观看,抚摸自己,脱起来更方便.邓誉要满足唐嫣和女儿后才能来,就让他方便点,不要再让他脱衣服折腾了.

胡思乱想的时候,听到女儿他们进进出出房间的声音,还有拖鞋声.好象他们洗了澡.

"老公,好想你."这是女儿琳的声音.没想到,女儿的声音这么甜,这么娇.
"宝贝,我也是."这是那个男人的声音.好温馨.
"还有我呢?我可是大老婆."这是唐嫣的声音.前一句也是甜甜糯糯,后一句却没有威势,却有几分可怜兮兮的诉求.
"那就让我想个遍吧."男人的声音刚落,女儿的尖叫就起.想来男人在对女儿做着什么.

果然,女儿的喘息声和娇呼声不断传来,还夹着唐嫣的声音,还听到一句唐嫣的"老公,小琳子现在不怕大了."却没有听到前后句.

"老公,再快点,我就到了."女儿琳的声音.算起来大概有十多分钟了.

突然就没有了声音.声音又来了,还是女儿的,"老公,我够了,你去陪大老婆吧."

没有讲话声,但却有肉体撞击的声音,好象还不同,有两种.一种是"趴趴""趴趴"的撞击声,一种是"哱呲""哱呲"的撞击声.怎么会有这两种声音的呢?郑敏纳闷了一会,后来想起邓誉那次跟女儿的事,猜想一种可能是身体的撞击声,另一种可能是交接处发出的.一猜到结果,郑敏的脸瞬间泛红.

就在郑敏胡思乱想的当口,只听那个男的说,"我要到了."接着,听到唐嫣的声音,"你的东西好多."

三人悉悉缩缩去了卫生间,又开始在说话了.

"老公,跟你讲个事."唐嫣的声音.
"嫣,怎么了?"男人的声音.
"琳儿最近心事很重,很不安."唐嫣的声音.郑敏发觉唐嫣比女儿琳儿还能当演员,也只有她当大老婆了,琳儿该知足.
"我的原因吗?"男人关切的声音.
"当然,不然我跟你说干吗?"唐嫣的声音.有大老婆的架子.
"你说,我能做的一定做好."男人表露心迹的声音.
"老公,你不但能做,还一定可以做好."唐嫣的声音.有大老婆的智慧.
"那我马上做.你说吧."男人敢作敢为的声音.
"我跟你说..."后面的话听不清,但好象有争论.

郑敏的心在狂跳.没想到唐嫣处理问题竟能如此这般,女儿跟着她应该是可以放心的了.就算自己跟着她也应该没事的,年龄是一个因素,智慧气量更重要.

想着想着,郑敏眯上了眼.

一种异样的感觉从乳房上传来,睁眼看时,却见一个男人侧身在床边正吻着自己34C的乳房.郑敏一阵悸动,将男人拉上了床,热烈地回吻着.男人温柔地吻遍了郑敏的每一处肌肤,特别是乳房,私处还有美脚,好象这个男人特别留恋这三个地方.稍后,男人压在自己身上,慢慢开始他的插入,挺动,柔柔的,好舒服.果然女儿的话没错,粗大坚硬,还有那灼热的温度.

郑敏知道自己已经融化,身体与心灵.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