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偏盖全的博客

以偏盖全的博客将主要集中在财经时事,美女明星和旅游游记上.美女明星和旅游游记中的美图美景可以养眼,八卦杂谈则可用作茶余饭后的谈资,至于财经时事则跟生活有关.
正文

带你走世界(小说)81意外惊喜

(2009-05-14 16:46:31) 下一个

带你走世界(小说)81意外惊喜
作者:以偏概全

(81)意外惊喜

日本六日游的最后一天,王琳跟邓誉并没有出去玩.他们在早晨醒得很晚,随后就呆在酒店.直到吃了中饭,才随团队去了大坂关西国际机场,下午三点多回到了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离开大阪时,王琳已经喜欢上大阪这座海上城市.她说,等她的旅行社可以组织国外业务时,她要亲自带团到大坂来.或许,邓誉的钻戒和内衣让她心潮难平吧.又或许,昨晚的激情让她记忆犹新吧.

当王琳听到邓誉对她说"不穿更好,过来吧,宝贝."时,她一下就把仙黛尔(Chantelle)内衣甩在椅子上,纵身扑向了邓誉,"老公,我好感动."

邓誉没有接嘴,只是把琳儿紧紧抱住,然后就是轻轻的吻着.

这几天在日本跟他的琳儿单独相处,让他进一步品味出琳儿的优点.这是一个值得他用心去爱的女孩.王琳的问题不多,她的兴趣主要在邓誉身上,而不是在景色上.景色和背景知识对她而言只是让她更了解老公邓誉的工具,手段.因为在旅游途中不经意透出来的知识才是真正的知识.正如无意间的体贴照顾才是真正的爱心流露.

琳儿用了她的玉足,她的纤手,她的檀口,去抚慰过自己的宝贝.天真的她还说,她密室的第一次给了张成,她要把菊花蕾的第一次给自己.可惜邓誉并不喜欢菊花蕾,他觉得有点脏,还有就是菊花蕾的感觉,通常情况下他会感到过紧,没有快感反而只有痛感.他相信,他的琳儿会不堪承受,自己也未必有快感.

"宝贝,明天就要回去了,老公就无法象这两天那样照顾你了."邓誉说话时,带着一丝无奈.毕竟一个人的时间和精力都是有限的.
"嗯.老公,我懂的."琳儿说完,把脸埋在誉的胸口.
"琳儿,你的钻戒最小,价钱最低,你知道原因吗?"邓誉希望她能够把自己当小孩,而不要想着自己就是一个女人,一个有着老公宠的女人.
"哦.我不知,也不想知道,反正我很开心就是了."琳儿直直的说着.
"那好,我就不说了,反正我把你当成不懂事的小孩."邓誉见琳儿无意知道,也就不多说了,只是点一下她是小孩.
"我可是懂事的小孩."琳儿调皮的纠正着,表情认真,极其可爱.

邓誉无法不激动,他压上琳儿的身体,狂吻着他那懂事的小孩.小孩真的很懂事,她尽力配合着.两人从床上配合到床下,又从床下配合到床上,直至最后配合着躺在床上,除了喘气,还是喘气.

王琳和邓誉早早看到了郑敏和唐嫣在出口处接机,但走到两人跟前时,邓誉似乎感到还有人在注视着自己.他盯着接机处的人流仔细看着,突然他兴喜若狂.原来他看到了孙悦和萍萍.他快步走了过去,抱起了萍萍,不断问着萍萍的一切.

苹萍除开头叫了她一声爸爸,叫了王琳一声阿姨外,一直是用笑脸和点头在应付着.孙悦则是说了她们来上海的原因.原来萍萍在幼儿园的一个朋友上周来上海海洋水族馆玩过,然后就跟萍萍说,她看到了什么,她最喜欢什么,直说的萍萍动了心.回家后,萍萍嚷着要孙悦也带她到上海海洋水族馆看神秘的海底世界及珍奇异彩,光怪陆离的海洋生物.

于是孙悦跟她的姐妹唐嫣打了个电话,巧的是她也没来过,结果唐嫣就把郑敏叫上,也算一家四人到地处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上海海洋水族馆玩了大半天.早晨从火车站接上孙悦母女,她们四人就直接去了上海海洋水族馆,只是因为要来接机,才提前离开了上海海洋水族馆.否则,这时还在看呐.

一男五女边说边走到了郑敏的车前.经商量,车子直接开向上海火车站,但并不是直接送孙悦母女上车,而是买了两张七点的火车票,六人却在附近的饭店吃了晚饭.

晚饭的气氛极为融洽,萍萍似乎同样喜欢唐嫣和郑敏,她叫唐嫣阿姨,叫郑敏奶奶.也不管对不对,反正她觉得叫的顺口.萍萍似乎知道她的唐嫣阿姨跟她的爸爸也很亲,跟王琳阿姨和自己妈妈一样,都跟爸爸很好.她不懂婚姻法律,但她知道他们很要好.

分手的时候,萍萍除了要邓誉这个爸爸回苏州陪她外,她也要王琳阿姨,唐嫣阿姨,郑敏奶奶到苏州去玩,还说家里有三个房间,平时都空着一个呐.邓誉则悄悄地把钻戒给了孙悦,同时告诉了她惊人的消息,就是他跟郑敏的关系,而孙悦早就知道了郑敏跟王琳的关系.孙悦开始有点吃惊,但随即想到自己和王琳在北京跟誉哥的种种,想来誉哥真是百无禁忌.不过,也正因为誉哥百无禁忌,才有自己现在的幸福.便笑了笑,轻轻要求邓誉有空就回苏州.

离开火车站,郑敏认真地开着车.邓誉,王琳与唐嫣均坐在后排,当然邓誉是左拥右抱.

"老公,我好喜欢悦姐,萍萍好可爱."唐嫣在车子开动后,靠上了邓誉,轻声说着她的感受.
"嫣姐,我也是到苏州后很快消除了戒备的心理,心悦诚服叫她一声姐姐."王琳也是同样的感受.
"小誉,我也喜欢孙悦.又漂亮,又大方.萍萍也是人见人爱."郑敏也插了一句.
"是吗?敏姐.我刚把我们的事说给她听."邓誉见郑敏也说喜欢孙悦母女,就把刚才跟孙悦聊的事说了.

郑敏没有说什么,她觉得这没什么.既然要当姐妹,那肯定要坦诚相待.更何况,白天跟孙悦母女一起到上海海洋水族馆游玩后,自己也把她们当自己的小辈看待.

"琳妹,日本好玩吗?"唐嫣在这时才想起应该问问日本旅游的情况了.
"挺好玩的,不过最好玩的是我们的老公."王琳说的当然是事实.
"怎么好玩法?"唐嫣多少能猜到一点,但还是好奇想听王琳明明白白说一下.
"那次我在富士山用一百日元上了一趟厕所,后来他竟然不碰我的屁股,说这么娇惯的屁股可不敢碰,恨的我直咬牙."王琳说起这事来,竟没觉得不好意思.
"琳儿,大姑娘一个,我的屁股,我的屁股,也不怕难为情."郑敏听着好笑,赶紧提醒着王琳.

王琳吐了吐舌头,心里想,我还是懂事的小孩呐.不过,就不跟你们说了,等跟老公单独在一起的时候再说了.

车子在唐嫣家门口停了下来,邓誉拿了行李与唐嫣一起回家.当然见着嫣爸嫣妈后大家是开开心心聊着这趟到日本的感受.邓誉拿出了给嫣爸嫣妈买的东西,有小电器,有化妆品.嫣妈拿着化妆品直说,平时多不怎么用,还买它们干啥.邓誉赶紧说,日本化妆品便宜,又在免税店买的,要不了多少钱.

唐嫣伸手问他要礼物时,邓誉竟然说没有.唐嫣明知邓誉不可能忘了,但还是装着生气的样子要打邓誉,让边上的嫣妈看了直想笑.

邓誉喝着嫣爸帮他泡的茶,不断与嫣爸聊着.嫣爸告诉他,他们的新房就在延安中路上,离嫣儿上班的地方不远,便于嫣儿上班.原先装修的就很好,这次只是打扫打扫,布置一下.若他没有意见,下个周末就可以办酒席.邓誉虽然曾答应敏姐要在跟琳儿从日本回来后,就带敏姐到云南去旅游,但听了嫣爸的话后,还是决定就下个周末跟唐嫣结婚.

唐嫣在边上听说后,红晕爬上了脸,内心一阵喜悦.见大事已定,唐嫣起身对嫣爸嫣妈说了声,她要跟邓誉回酒店去休息了,明天再商量细节吧.

从家里出来,唐嫣挽着邓誉,将头靠在誉的身上.
"老公,结婚后你还是可以随便玩的,只是我住新房就是了."唐嫣不想让邓誉有所顾忌.
"嫣妹,我懂.该怎样安排时间,我心里有数."邓誉吻了吻靠在自己身上的唐嫣.

一按门铃,王琳就出来开门了.她已经等待多时,为自己,也为母亲.
"你们还没洗澡吧,我和我妈都洗好了,你们去洗吧."王琳见老公和嫣姐终于来了,很高兴,也很直接.
"哦,那我们自己去洗了."唐嫣也想早点抱着老公,撒撒娇.

唐嫣看着浴缸中脱光了衣服的邓誉,好一阵激动.她拉过邓誉的手,要他抚摸这,抚摸那,还差点要邓誉就在卫生间给她个干脆.但当邓誉真的准备进去时,她又想起了敏姐和琳妹,忍着自己的欲火,赶紧把邓誉拉离浴缸.两人擦干身子后相继走了出来.

进到琳儿的房里,琳儿真穿着仙黛尔(Chantelle)内衣在孤芳自赏.倒把唐嫣看得眼红,一猜就知道是老公买给小老婆的东西.估计自己也有这样的东西,脸随之一红.恰在此时,邓誉把唐嫣的仙黛尔(Chantelle)内衣也拿了出来.唐嫣与大坂的王琳没有二样,也是赶紧拿了仙黛尔(Chantelle)内衣比试着.

"还不上床吗?要不我走了."邓誉见两个老婆都只认衣服不认人,玩笑地发出警告.

唐嫣与王琳一听这话,管它真假,"扑""扑"就扑到床上,靠上了老公邓誉.接着,三人先在被子里翻滚,接着又把被子蹬掉.灯光下,只见两女并排仰躺着,而一男不断在两女身上做着俯卧撑,一女先说了声"老公,我不行了",便自顾自的闭上眼,喘着粗气,而男人便在另一女身上做了十分钟,两手一松,趴在了女人身上,女人则说了声"老公,我好开心."

睡了半天后,男人离开了房间,不知去向.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