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偏盖全的博客

以偏盖全的博客将主要集中在财经时事,美女明星和旅游游记上.美女明星和旅游游记中的美图美景可以养眼,八卦杂谈则可用作茶余饭后的谈资,至于财经时事则跟生活有关.
正文

带你走世界(小说)77全新体验

(2009-05-12 05:49:12) 下一个

带你走世界(小说)77全新体验
作者:以偏概全

(77)全新体验

周日早晨是王琳先醒了过来,这时火车正经过常州站.她想着过了无锡就是苏州了,便叫醒了邓誉和孙悦.或许昨晚过于辛苦,两人居然还想睡觉,对王琳说,这车子到苏州后就不走了,不用急,等所有人走光了再起来都来得及.

王琳可不管他们,一个劲的要邓誉起来.邓誉拗不过他的琳儿,先从中铺下了地.随后,孙悦也坐起来穿衣起床.

三人出了苏州火车站就打的去了新区的御花园邓誉的家,烧了点饺子吃,随后便各自清洗上了大床.琳儿有点兴动,便与邓誉做了一次.没有了孙悦的帮忙,琳儿还是战邓誉不过,早早的投降,睡死了过去.邓誉则扳过孙悦,将宝贝放进密室,却不再行动,两人就这样随王琳一起睡了过去.

半天后,邓誉在孙悦密室里的宝贝,终于把邓誉与孙悦两人都吵醒了.邓誉便压上孙悦的身子,轻轻的挺动起来,动作很轻很柔,但对孙悦而言却是充满刺激,她的情趣急速高涨,很快就两腿夹紧,密室里的肌肉开始收缩,前后有十多下,最后竟带动了邓誉的脉动,也是十来下.

邓誉从孙悦的身上慢慢滑下,用纸巾擦干净两人的湿处,继续相搂着睡了过去.

中午时分,王琳醒来后看到两人还在熟睡,开始还以为什么都没发生,及至起了床,才看到地板上满是黏成团的纸巾,始知两人竟在自己熟睡中偷欢.不过王琳没有生气,反而想自己何时也跟老公来一次,边上是孙悦还是唐嫣,似乎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偷欢,在姐妹身边偷欢.

等邓誉和孙悦醒来后,三人乘孙悦的车子驶向市区,三人要到市区吃饭,同时还要带上萍萍.

四人吃饭的时候,王琳跟萍萍的关系已经非常融洽了.琳儿有点象姐姐,有点象阿姨,反正萍萍觉得琳儿好,还要邓誉下次再带琳儿阿姨到苏州来玩.

孙悦送王琳和邓誉进火车站后,就跟萍萍回了佳安别院,一路上都是问长问短.萍萍也有很多问题问她,问她好玩吗?问她开心吗?母女俩的感情不见生冷,反而更进了一步.

邓誉是送了王琳进家,并跟郑敏亲吻了一下,才去唐嫣家的.

"爸,妈,去北京玩了几天,你们一切可好?"邓誉见着嫣爸嫣妈,赶紧亲切地叫着.
"好好好,你也好吧."嫣妈开心地应着,随即又对着嫣的房间对嫣说,"嫣儿,誉儿来了."

唐嫣从房里奔出,靠倒在邓誉的怀里.两人亲热地说着只有两人听得清的悄悄话.

不一会,饭菜已准备好,嫣爸又拿出了一瓶竹叶青,看起来他喜欢喝竹叶青这种酒.邓誉则给嫣爸倒了一满杯,自己则是一小杯.
"爸,我敬敬你,最近学校忙吗?"邓誉在自己女人面前随便,但在老丈人面前倒是礼貌的很.
"不算太忙,老样子,应付起来没有问题."嫣爸当教导主任多年,套路早就熟悉,校长又是自己以前上海师大的学弟,工作压力并不大.
"妈,你呢?身体一切都好吧?"邓誉又问丈母娘.
"誉儿,妈很好,你一直在外,休息不好,倒要注意身体."嫣妈说话时,盯着女婿的脸看了半天,就想看看邓誉是否一切没事.她并不知道还有孙悦,要是知道的话,恐怕不止看看这么简单,而是要摸摸了.真要心疼她的好女婿了.

唐嫣是最清楚所有人的事情,她到静静地在吃着菜.这几天她也累了,今天邓誉回来,她放心了许多.想着自己的婚事总该由父母做主,自己就好好吃点菜,晚上还要跟老公欢好呐.

"誉儿,你想这样搞你跟嫣儿的婚事?"嫣妈诚恳地问邓誉.
"妈,我也没有什么想法,主要是听你们的.我父母在国外的姐姐那儿,苏州以前的朋友我不准备请,所以我这边没有人参加."邓誉有个姐姐在美国,父母去探亲了.
"这样啊,那可能两三桌就够了.亲戚朋友两桌,嫣儿同事朋友一桌."嫣妈倒觉得这样挺好,没有亲家来反而容易协调.
"我后天要到日本去旅游,是一家旅游杂志的约稿,要去六天.回来后就把事办了."邓誉确实想抓住唐嫣,这是一个值得他付出全部感情的女孩.
"老公,那我和妈去把房子租了,再布置一下."唐嫣插了进来,她觉得幸福是如此的指日可待,仿佛已经在自己亲手布置的新房里跟老公在享受鱼水之欢了.

四人这等饭吃得是气氛热烈,嫣爸最后有点高,跟邓誉嘱咐几句后就到沙发上休息去了.

邓誉和唐嫣跟嫣妈说要去宾馆了,嫣妈当然知道他们会去那儿,但现在的她已是认可这样,就再三关照注意身体,不要玩累了.

到了王琳家,只有琳儿一个人在客厅,郑敏洗完澡后就靠在书房看书,这时也没有出来.琳儿对邓誉说,"我妈在等你,你去吧."

邓誉却没有马上进去,而是拉上唐嫣进卫生间洗澡去了.两人在卫生间是好一阵亲热,只差真刀真枪干起来了.随后,邓誉批了一块大毛巾进了郑敏的书房.

见着冤家终于来了,郑敏连忙把书放了,抱住邓誉,没命地狂吻起来.

"小誉,你真狠心,才给我打了几个电话."郑敏埋怨道.
"对不起,你知道不方便.孙悦不知道你的.而我们三人几乎一直在一起."邓誉想爱是很光明正大的事情,但因为孙悦还不情,若要偷偷打电话,或发个短讯,邓誉觉得还真不应该那样做.
"我不管,反正你对我不好,现在要你补."郑敏说话时,两手开始在邓誉的身上乱摸.

邓誉受此刺激,也把大手伸向敏姐的密室,中指竟伸进了密室,还伸进伸出打着转.没多久,手指上黏黏乎乎象桨糊,邓誉边翻身压上了敏姐,把宝贝伸进了敏姐的密室,慢慢地研磨了起来.

郑敏密室里一下充实了起来,快感迅速增长,两手死命勾住邓誉的后背,又把下腹不断往邓誉的宝贝处挺动,如此两人相持了一段时间,终于邓誉的脉动先行而至,随后郑敏的收缩异常强烈,与邓誉的脉动几乎形成共振.一时间,两人气喘嘘嘘,脸上不约而同露出满足的倦意.

"宝贝,还满意吗?"邓誉依然抱着郑敏,亲热地交谈着.
"嗯.小誉还是小誉.爱你."郑敏觉得邓誉对自己还是那样好,体贴入微,又身体力行.
"敏姐,我陪你好好睡一会."邓誉的手用了点劲.
"嗯.我们睡吧."郑敏知道邓誉的意思,那边还有嫣儿和琳儿在等.自己也够了,正好抱着小誉睡一会.

见敏姐睡着了,邓誉才轻轻抽出手臂,慢慢下了床,去到王琳的房间.原先还担心两人会象上次那样昏昏欲睡,那知却是满眼春色,琳儿正趴在嫣儿身上,传授着在北京学到的功夫.两人已是满头大汗,正到了关键时刻.

邓誉将两人向床边拉了拉,便将半硬的宝贝往嫣儿的密室推去,宝贝沾上粘液,立时增大变硬,邓誉便在嫣儿的密室中做着活塞运动,稍后又在琳儿的密室里做活塞运动,轮番进行着.也没有几个来回,琳儿便开始哼哼叽叽,先行到了高潮.邓誉把宝贝保持在琳儿密室里,两手抚摸着琳儿的乳房,给琳儿最后的慰籍.

离开琳儿,邓誉又把宝贝插进了嫣儿的密室.两人都已到了快感的边缘,动作幅度渐渐加强,几乎带着琳儿将大床移动.
"老公,我来了,好强烈.你怎样?"嫣儿一下幸福起来,陶醉地说着自己的感受,又问邓誉是否也要到了.
"嫣妹,你再坚持一会,我马上就到."邓誉说话时,快速挺动了几下,便感到宝贝一阵脉动,热液随之喷出.

唐嫣感到了邓誉的脉动和热液,她有种感觉,今天不同往日,似乎性感高潮特别强烈.
"老公,没想到跟琳儿在一起的感觉这么好.今后若你欺负我们,我们就不跟你玩,看你怎么办?"唐嫣边说边用手指着邓誉.
"你不来欺负我,大概就是我烧了高香了.对了,那次你在西园许的愿是什么?"邓誉想起那次唐嫣盯着自己看的笑脸.
"西园呵,我说你是孙悟空,我是如来佛.就这么着吧."唐嫣笑盈盈的说着.
"哦.跟我差不多,我就许了唐嫣一辈子当我老婆的愿."邓誉根本不会去想谁管谁,谁罩谁的问题.
"老公."唐嫣激动地吻上了邓誉.

邓誉随后拿了块毛巾将三人的粘液擦了擦,便上床搂抱着琳儿与嫣儿去了梦乡.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