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偏盖全的博客

以偏盖全的博客将主要集中在财经时事,美女明星和旅游游记上.美女明星和旅游游记中的美图美景可以养眼,八卦杂谈则可用作茶余饭后的谈资,至于财经时事则跟生活有关.
正文

带你走世界(小说)57缘定今生

(2009-05-02 07:33:04) 下一个

带你走世界(小说)57缘定今生
作者:以偏概全

(57)缘定今生

在一年中的任何季节任何时间参观蒙特利尔,都不会有遗憾.古色古香的魅力,凝聚着古代经典的时尚都市,让蒙特利尔全年予人温暖的感觉,即使在最冷的冬季.

即使你不会讲法语,当街道因欢乐的庆典,文化活动,街头艺术及着名的露天舞台表演而开始活跃起来,到处飘荡着酒香咖啡香的时候,你会情不自禁的感慨,夏天绝对是蒙特利尔最美丽的季节.

这里的生活是悠闲安逸,却又不乏情趣,并且带着浓浓的浪漫气息.

等邓誉洗好澡出来时,唐嫣忍不住抱住了他.

"我好喜欢这里,好喜欢这个城市."唐嫣有点撒娇,身体直往邓誉身上拱.
"真的吗"邓誉问道.
"真的.骗你是小狗."嫣把头埋在誉的怀里,继续撒着娇.

邓誉在走动中已经将那天买的蒂芬尼(Tiffany)NOVO订婚钻戒抓在手里,温柔地对唐嫣说,"那你闭上眼睛,想想都喜欢些什么?"同时,抓起唐嫣的左手,将钻戒戴到了唐嫣的无名指上.

唐嫣感到手指微微发紧,知道邓誉给了她什么东西,忍不住睁眼一看,呆住了.只见一颗耀眼的订婚钻戒正熠熠闪着光芒,戒环秀气,钻粒适中,衬托出自己的柔荑更显秀美.唐嫣是说不出的有多喜欢,多兴奋满足.

正当唐嫣发呆之时,邓誉慎重的声音传了过来,"唐嫣,你愿意嫁给我吗?让我一生一世照顾你."
这次,唐嫣没有发呆,而是拼命点头,然后纵身抱住了邓誉,忘情地狂吻.

两人沉浸在这样相爱的气氛中,半天后,邓誉对唐嫣说,"我们喝点酒,庆祝庆祝."

说着,邓誉拿出昨天买的一瓶冰酒,又从橱柜里拿出两个高高瘦瘦的酒杯,各倒了半杯.

"来,老婆,我们干一下."邓誉将倒了酒的杯子递给唐嫣.
"老公,我敬你."唐嫣站了起来.
"老婆,你觉得这个冰酒怎样?"邓誉吃过冰酒,对冰酒的特点充满信心.
"好甜.我吃过的最甜的酒,不,最甜的食物."唐嫣如食甘饴.
"这就是我们的生活.老婆."邓誉肯定地说.
"嗯.甜蜜的生活."唐嫣憧憬着.
"老婆,明天你就带着钻戒出去玩,让侯总他们分享我们的快乐."邓誉说.
"老公,不用了吧."唐嫣有点不好意思.
"要,否则人家怎么知道我们订婚呢."邓誉坚持着.

说完,邓誉走到电话机前,给国内的嫣爸嫣妈打了个电话.他说了两句问候的话后,就把电话机给了唐嫣.唐嫣则在扭扭捏捏中说明了邓誉跟她求婚,然后准备回国后结婚的事情.同时又说,这几天玩的开心的很,要爸妈不用担心,自己很好,邓誉也很好.

放下跟嫣爸嫣妈的电话,邓誉拨通了孙悦的电话.邓誉告诉孙悦,他跟唐嫣求婚了,唐嫣答应他了.还说唐嫣已经知道他们俩的事了.孙悦在那头还吃了一惊,不过随后就快乐起来了.

"悦姐,我是唐嫣,你的嫣妹."唐嫣很热情,也很真心.
"哦.唐嫣啊,你们玩的开心点.我恭喜你."孙悦也是真心,一块不大不小的石头终于落下去了.心中好一阵轻松.
"冤家老是拿我跟你比,还说你厉害,一直气我,欺负我."唐嫣象在求救,又象在向姐姐哭诉.
"啊.邓誉喜欢你才那样的,我知道你在他心里的地位."孙悦知道唐嫣在撒娇,自己也想,可是没人可以撒.

两个情敌,两个姐妹,在电话线的两头,开心地聊着.

与此同时,邓誉把电脑连上了网,上了QQ.果然看到琳的轻风拂面在线上.用了自己的QQ一只手的等候去跟琳聊天.

问候刚发出,琳的轻风拂面就来了.于是两人开了视频,一周没见的两人甚是兴奋.
"宝贝,想不想老公?恨不恨老公?"邓誉想逗豆琳儿.
"想老公,恨老公."琳儿调皮着.
"你还敢恨老公?"邓誉要吓呼琳儿.
"谁让你不陪我的."琳儿就是琳儿.
"敏姐在吗?"邓誉也真想他的姐姐了.

不一会,从屏幕上看到了他日思夜想的敏姐.邓誉笑着打了招呼.
"敏姐,这几天还习惯吗?"邓誉总觉得敏姐让他担心,不安.他都没来得及好好安慰敏姐就过来,留下一大堆问题让敏姐去面对.
"小誉,我挺好的.琳儿也不错,她要开个旅行社了,想一直陪着你呢."敏姐带给邓誉的都是好消息.
"真的.挺好.不是肥水不流外人田吗?"邓誉觉得旅行社这行可以做.
"唐嫣呢?她好吗?"敏姐聊了一会,不见唐嫣,有点好奇.
"她在跟姐妹聊天.兴奋着呢.今天我向她求婚了."邓誉说.
"真的.恭喜恭喜."敏姐真诚地道着喜,马上又问,"小誉,你在蒙特利尔有女人?"
"敏姐,对不起,是在苏州的.我以前的一个同事,一直喜欢我."邓誉知道瞒不过的,只是时间和机会的问题.
"小誉,我知道你喜欢玩,思想开放,但琳儿的心思全在你身上,千万不要让她难过."敏姐欲言又止.
"敏姐,你会喜欢那个女孩的.你看,嫣跟她谈得来的很.琳儿又跟嫣儿好,她们会好的.我会记住敏姐的话."邓誉承诺着.

这时,唐嫣结束了跟孙悦的通话,带着满脸的兴奋过来了.

"嫣妹,恭喜恭喜.你好开心啊."敏姐说.
"敏姐,好想你.你好吧?"唐嫣赶紧表白.
"是不是有点乐不思蜀了?"敏姐想知道点这边的情况.
"有点.都来不及看.说起来有这么多天,但还是天天在赶."唐嫣很想表达清楚.
"跟爸妈打过电话没有?他们知道邓誉向你求婚了?"敏姐考虑问题总要周到点.
"说过了,他们很高兴."唐嫣带着兴奋.

一直在边上看热闹的王琳插了进来,"嫣姐,你一直在跟孙悦通话?"
"是啊,你怎么知道的?邓誉说的?"唐嫣有点纳闷,琳儿怎么会知道,连着问了两个问题.
"是啊.她是不是很好说话?你们谈得很愉快?"琳很想了解孙悦,她怕她的地位进一步下降.
"琳儿,她叫孙悦,我叫她悦姐,你也那样叫,很好相处的,重要的是她跟我们一样,没得救!"唐嫣一口气说了不少,还把三人都喜欢邓誉的本质说了.

在唐嫣接受邓誉求婚的时刻,四个邓誉的女人,在三地,彼此交流着,分享着唐嫣的快乐.

缘分有时就这么神奇,缘定今生就这样进行着:唐嫣邂逅邓誉,影响了姐妹王琳,结果王琳也爱上了邓誉,连带着把母亲郑敏也影响了,而那一头,经过多年的思念,孙悦等来了她的机会,于是乎,邓誉认识了王琳和郑敏,孙悦知道了唐嫣,王琳和郑敏.这一男四女,缘定今生.

正在大家聊的不亦乐乎的时候,侯婷婷打了个电话过来,跟邓誉说明天上午八点到酒店去接他们.

想着明天要出去玩,唐嫣和邓誉赶紧跟王琳和郑敏道了别,收了线.

躺在床上,唐嫣依然兴奋,对邓誉说,"老公,我一点都不吃孙悦的醋,也不吃王琳母女的醋,是不是我不正常?"
"我不知,但我希望你不吃醋."邓誉抱紧唐嫣,慢悠悠说道.

唐嫣似乎彻底明白了邓誉,趴到邓誉身上继续每天的按摩放松,不同的是,今天她给邓誉放松.只见她身子前后来回,节奏分明,手法娴熟.没多久,只听邓誉说,"可以了可以了."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