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偏盖全的博客

以偏盖全的博客将主要集中在财经时事,美女明星和旅游游记上.美女明星和旅游游记中的美图美景可以养眼,八卦杂谈则可用作茶余饭后的谈资,至于财经时事则跟生活有关.
正文

带你走世界(小说)37绝代双娇(下)

(2009-04-28 06:57:43) 下一个

带你走世界(小说)37绝代双娇(下)
原创:以偏概全

(37)绝代双娇(下)

三人在走到北京西路胶州路口时,两个女孩分开了,而那个男人走近了其中的一个女人,只见他们挥了挥手,说着再见.

五分钟后,邓誉与唐嫣已在嫣家的客厅里跟嫣爸嫣妈聊天.

"誉儿,上次在苏州真的玩的很开心.谢谢你的安排."嫣妈真诚的说着.
"妈,不算什么.就是太匆忙.今后有机会再去吧."誉说.
"下次我爸妈有空时,你可不许推脱."嫣在边上说没用的话.
"嫣儿,誉儿不是那样的人."嫣爸说.

现在四人的话题其实是很杂的,反正想到啥就说啥,关起门来是一家,不用见外.誉和嫣在嫣家开开心心呆到吃过晚饭后才走.走的时候说,明天到西塘古镇玩,不用管他们.

走到马路上后,嫣给琳打了个电话,告知自己要去酒店了,随后,嫣和誉慢慢走向云峰大饭店.

不一会,琳追了上来.

"这么快你们就出来了."琳随口说着.
"他想你."嫣觉得这样开玩笑很开心.
 
琳知道嫣是故意的,但心里却是暖洋洋的.她知道,晚上她还要回家去睡的,早一分钟见面,就多一分钟的欢乐.

说话间,三人就进了房间.誉抱了抱两人,就说我要洗澡了,你们来不来.说着,自个进了浴室.不一会,琳也脱光了进来,但不见嫣进来.

"嫣呢,她不进来?"誉问琳.
"她说要看电视,过一会再洗."琳回答道.

誉伸手把琳扶进了浴缸,问琳要不要躺一会.琳点了点头.于是誉先冲洗了一下浴缸,再把下水口扣上,便搂抱住琳,躺到浴缸里,问道,"你不会后悔吗?"
"不会.我爱你.其实从海南三亚的蝴蝶谷就喜欢上你.那时,以为是为嫣高兴.但后来看着嫣的幸福,我知道我跟幸福擦肩而过了."琳一口气说道.
"那次钱柜K歌,我感觉到了你的伤感.但我爱嫣,不敢伸手给你,让你又多受了这么多天的煎熬."誉把头贴着琳的脸颊,用温暖的舌尖舔括着琳小巧的耳垂.
"誉,别说了.爱你,爱你,爱你."琳将灼热的香舌伸进了誉的嘴中.

两人在浴缸里泡着,述说着各自的思念,也在心里感谢着给了他们机会的嫣.

"成对你挺好的,你将怎么办?"誉问了无法回避的问题.
"只要他对我好,我就跟他结婚.但我不会让他知道我们的事,也不会让他干涉我们."琳有明确的态度.

这时,嫣走了进来,故意惊呼道,这么地上这么多水,快,快,你们起来,要让我了.

琳与誉无奈,先后站了起来,擦干身体后离开了浴室.两人躺在床上后,誉就边吻边用手在琳的周身游走.这时,他完全明白嫣的想法了,就是一定要让琳开心.

原来,琳从杭州回来后,食髓知味,连着几个晚上都试着跟成再行欢好,那知成又故态复萌,往往早早就射了出来.偶尔一次能让琳感到快感来临,但总无法到极致,与杭州时比相去甚远,让差一点点的琳好生难受.周一还有笑容面对嫣的琳,其后就有点不愿见嫣了,琳可不敢面对那张幸福的脸.恰好嫣又忙公事,就没有留意到这个变故.但在上海歌城,嫣感觉到了,一问之下,果然不出所料.所以她真诚说出她的想法,让琳也下了决心.

誉在进入琳身体时的轻柔,那是张成永远学不来的,而誉粗大坚硬的宝贝又带着灼热烧溶着她的一切,誉可以很温柔,也可以很勇武,而且往往是心意相随,琳心里刚希望动的快一点,誉就真的动的快速有力,而琳心里希望柔柔的,慢慢的去品味时,誉又能及时降低速度和力度,让彼此感受脉动和痉挛.

随着誉在琳体内的进进出出,琳觉得自己好象在爬山,过了一个山头,又是一个山头,一个比一个高,绵绵不绝.自己到底来了几次高潮自己都不记得了,但誉好象来了两次.一次灼热的液体洒得她的花蕊发酥.也不见他拿出拿进,好象过了一会后,他的宝贝又硬了.然后就一直上上下下动到现在,正好跟自己一起到了高潮.现在能感觉到他的宝贝在脉动,在射精,自己密室内的肌肉箍住了他的宝贝,也有液体在渗出,但誉的东西竟让自己有涨裂的感觉,真是个冤家.

当两人累的躺下时,嫣从浴室中走了出来.浴后的美人,落在誉的眼里,恨不得立刻就投入战斗.但心有余而力不足.誉招了招手,对嫣说,帮我们去拿两块湿毛巾.嫣明白了怎么回事,拿出湿毛巾将誉和琳的下体清洗的干干净净,最后还先用嘴吻了一回琳的下体,琳的小小红豆,还有她的密室门口和深处,让琳颇感好奇.接着却全然不顾琳的好奇,嫣探头埋向了誉的宝贝,滋滋地吸吮起来.直看的琳以为这不是她的好姐妹嫣.

"你们以前要这样玩的?"琳轻轻问身边的誉.
"嗯.不过不是每次这样,我们随便玩的.有时有很多体位,很多的动作,有时就象刚才我们那样,上上下下,进进出出,几乎只有一个动作."誉知道琳的性经验有限.
"那今后你慢慢教我."琳傻傻地请求道.
"傻瓜,那些没用的.开心才是第一位的."誉怕给琳压力.

在嫣的努力下,誉已经重振雄风了.他示意嫣跟琳躺在一起,他则在两人身上轮番变换.趴在两人身上上下运动了一会后,誉觉得太累.便再次示意她们将臀部移到床边,而他自己站着.这样从琳的密室转移至嫣的密室可以毫不费力,留下力气来应付她俩.

站在床前,看着两个天生尤物,他的绝代双娇,誉颇觉有趣.嫣的乳房柔软富于弹性,琳则饱满结实;嫣的腹部纤细,却生有乌黑的体毛,琳小腹微凸,却几无体毛,要不是还生有那么稀疏的一些体毛,俨然是一只小白虎;嫣肥臀,而琳却没有什么臀部.或许这就是嫣的性感强烈而幽长,而琳的性感则是来的快去的快的原因.

就这样一边看着一边进出时,琳又到了她的性感高潮.誉全力陪着她,下下刺到她的花蕊处,只见随着誉宝贝的进出,有白色粘浆被带出带进,孱孱不断.煞是美艳.十几秒后,琳的痉挛已经停止,誉轻轻吻了一下,深情对琳说,"你休息一会.我陪嫣玩一会."然后再慢慢退出琳的密室,退出之时,还退二进一,好似一步三回头,让琳真正体会到温柔性爱.

回到嫣的身体里,誉的宝贝尤似老马识途,自己就开始动了起来.嫣已经非常渴望了,兴致早就到了极点,没有几个回合,嫣的痉挛就开始爆发.强烈的收缩遇到急欲爆发的玉茎,好似冤家路窄,互不相让,一边想挤偏誉的宝贝,一边想涨暴嫣的密室.或许英雄相惜,最后各拘一滩忘情水,相伴着诉说前程往事.

誉躺到嫣和琳的中间,逐个吻了一下,说道"好想一直这样."
"嫣,你会一直欢迎我吗?"琳将身体转向中间,对着了嫣.
"琳,你今天高兴吗?"嫣也将身体转向中间,反问着琳.
"今天以前的琳白活了."琳说.
"那么就别白活了."嫣说.

誉听着琳和嫣的话,倍感幸福.他知道,他得到了上天的眷顾.在海南轻易拥有唐嫣这样的娇妻后,在苏州则拥有孙悦那样的小妹,现在又轻易拥有琳这样的美妾.誉暗暗嘱咐自己,该知恩图报.要善待这些女人.

三人说了一会贴已话后,觉得身体的疲劳有所恢复,但粘粘乎甚感不爽.相搂着就进了卫生间.

"琳,我以前都没怎么留意过你下面没有毛的."嫣说.
"嫣,我也觉得你以前没有这么又黑又密,怎么回事?"琳说,接着,琳又说,"嫣,你的乳房,乳头也大了不少,海南的时候比我小很多.现在快跟我差不多了."
"那我说,过段时间你下面也会生出黑毛的."嫣说.

誉帮她们洗着后背,却不插话.

"誉,我也要黑黑的毛.你要负责."琳撒娇,更是表明心意.
"对,还要负责我的乳房,要象琳一样大."嫣凑热闹.

誉直说,"好好好,我负全责.但现在我先要把琳送回家."

嫣和琳此时才知时间已经不早,赶紧清洗,再擦干身体,出来穿衣.誉随后出来,并快速穿好了衣服.

一会,誉和琳在夜色下的北京西路上漫步.两人没有手牵手,更没有相搂着,但两人的情感里,却似心贴着心.

在琳进屋前的一刹那,琳还是忍不住吻了一下誉.说了声,"谢谢你.我好幸福."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