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偏盖全的博客

以偏盖全的博客将主要集中在财经时事,美女明星和旅游游记上.美女明星和旅游游记中的美图美景可以养眼,八卦杂谈则可用作茶余饭后的谈资,至于财经时事则跟生活有关.
正文

带你走世界(小说)36绝代双娇(上)

(2009-04-27 09:25:28) 下一个

带你走世界(小说)36绝代双娇(上)
原创:以偏概全

(36)绝代双娇(上)

从上海歌城出来,四人打的先到了胶州路口的王琳家,张成和王琳一起下了车,而邓誉和唐嫣又去了云峰大饭店.

一路上,嫣一直在抿嘴偷笑.进到房里,她才对誉说,"你知道我为什么一直笑吗?"
"那我怎么会知道."誉说.
"我告诉你,我决定做誉的大-老-婆."嫣一字一字吐出大老婆三字.
"你今天有点怪.怎么拉."誉有点吃不透.
"你以前许诺的,可不许懒."嫣说.
"什么时候?"誉倒忘了.
"还什么时候?没良心的.就在第一次去我家的路上,你说的.现在翻脸不认帐.哼."嫣气鼓鼓,但看得出是假的.

誉想起了这事.他爱唐嫣,这是不容置疑的,他甚至可以用生命来证明这一点,但若可以红袖添香,象他这种男人是不会拒绝的.但前提,前提,前提,就是唐嫣不生气,还是那样爱他,也让他爱她.

嫣热烈地抱住誉,动情的吻着,两人的舌头缠在一起.良久,嫣说,"琳真的爱你,我要你也爱她,给她性爱,给她浪漫的真爱."

嫣知道琳爱着誉,但不知有多深.刚才两人跳舞时,悄悄的说了一会话,琳也表达了欲跟誉欢好的意愿.甚至都不在乎成知道后的后果.她觉得曾经拥有誉的性,誉的爱,比什么都重要.

嫣帮誉脱着衣服,然后自己也快速的脱了.进到浴室,两人又开始了戏涅.

躺在床上,嫣趴在誉的胸前,轻轻摸着誉的肩膀,说,"琳其实跟我一样,浪漫细腻,但张成跟你是不一样的.你懂吗? 还有琳的性生活并不好,很少能享受到性高潮.而我,却在害怕.你知道吗?"

一句你懂吗?一句你知道吗?让誉明白了一切.

"嫣,我满足的很.少一次,少一天,又能怎样?天会塌?情会变?"誉想把心剖开,好让嫣不要胡思乱想,更别担心.
"我懂.不是真正的害怕,但我有生理期,今后还要怀孕.你有一两个小老婆,不是可以分担我这个大老婆的负担吗?"嫣刚说完,马上又补充说,"不过,你的小老婆可要通过我的认可.否则我把你杀了,再自杀."
"好好好.我好福气,大老婆帮我挑二奶."誉被逼中更有几分偷笑.

嫣见誉已经同意,就跟他说了接下来的安排,明天早晨琳会过来跟他好,中饭晚饭都在嫣家,晚上回宾馆,琳会再过来,周日早晨三人与成一起去古镇西塘玩.

誉用身体回应着大老婆的安排.

只见誉将嫣从身上扒下,再转身压上,嘴里还叫着"让你安排,让你安排."一副声讨的样子,只是两人接触时,却是温柔体贴的很.嫣伸手握住了誉象钢铁坚硬的话儿,引向自己密室.誉只是轻轻一顶,就将话儿送了进去,两人习惯性地活塞运动着,竟不再改变姿势,直到嫣发出呼声,誉也跟着叫了起来.

凌晨两点左右,嫣先醒来后,又开始骚扰誉的那话儿,令那话儿勃然大怒,惊醒熟睡中的誉,两人又辟辟叭叭干了起来,许久后,两人揠旗息鼓,竟看不出谁胜谁负.

早晨八点,琳就来到房间.看得出,昨晚她睡的并不好,一定是今天的安排让她充满期待,又忐忑不安.

誉光着身子去开了门,马上热烈地吻上了琳.琳的嘴唇还冷着,但一会竟变得异常灼热,脸颊上也滚汤起来,鼻息沉重.

誉把琳带到床边,温柔地褪去琳的衣服.琳的身体正发出诱人的光泽,洁白无暇.嫣与悦都已经很白,但琳却比嫣,比悦还要白,胸前的两颗木瓜应该有34D,比嫣的34C还要大,只比悦的36D小,但琳只有1.62米高,而嫣是1.65米,悦可能是1.67米,应该介于1.66与1.68米间.乳晕极大,但颜色呈淡灰,不甚分明.乳头呈粉红,不甚艳丽,也不甚粗大.腹部微微隆起,有少许脂肪,下端大腿交汇处只有几根纤细的体毛,提醒观赏者这是已经发育的胴体.丰乳却不肥臀,笔直的大腿上体毛更少更稀,下面则是一双小巧圆润的玉足,令誉有了想一亲芳泽的冲动.

再看琳的脸上,只觉琳的两眼正盯着誉的某处看,顺着视线找去,誉知道那是自己粗大的宝贝.

誉将琳的小手引向自己的宝贝,顺势将琳带到床上,稍稍调整了一下体位,手指则滑向琳的大腿密逢处.手指尚未挖入,已能沾到粘液,中指慢慢进入,竟能感到行进艰难.誉轻轻的打着转,感到中指进出已顺畅后,才又加了食指进去,让两指在琳的密室探索着.也没觉得过了很久,只觉两根手指竟已被一团肌肉紧紧箍住,手指还感到了暖暖的液体涌出.琳在手指刺激下已经来了高潮.

誉没想到琳的体质是如此敏感,真的是天生尤物.誉腾身压上了琳的娇躯,用手扶着自己的宝贝,顶在琳的密室外面,慢慢打着转.琳伸过了小手,将誉的宝贝固定下来,誉理会地轻轻往前顶着,阻力极大,但坚硬的宝贝还是一点点向前伸进,在宝贝根部尚余一寸时,琳扭动着身体,颇有不堪忍受之意.

誉明白琳的密室窄小,自己的宝贝已经不能前行.便慢慢退出,再慢慢伸进,如此这般了一段时间后,琳的密室竟将誉的宝贝全数吞了进去,誉则逐步加快挺动.琳的双手抓住了誉的后背,两条玉腿也不由自主地往上抬,弯勾着誉的臀部,进一步增加了宝贝的刺激力度.琳的鼻息变的粗重,紧闭的嘴唇一下张口,狂呼,"誉---".身体剧抖,密室内肌肉快速收缩,一两秒后再松一点,稍后再此收缩,如此这般七八次后,才趣于平静,但依然紧紧握着誉的宝贝,而令宝贝无法脱身.

誉也在刚才琳的收缩放松中,收缩放松着,把宝贝内的宝贝全数给了琳的宝贝.

"琳,你真是我的好老婆."誉对琳的感情在这一刻几乎可以媲美对嫣的感情.
"誉,让我当小老婆,我已经很知足了."琳往誉的怀里靠了靠.
"琳,让你委屈了."誉小声说着.

"我还没说委屈呢.没良心的."已经醒了半天的嫣假假的吼了一声.边说边躺到誉的边上.
"嫣,我不会跟你争的,这些幸福都是你给的."琳动情的说.她刚得到了这辈子的最大快感,还体验到了最大的浪漫情调.她是真的知足了.
"琳,我们是好姐妹.我不会计较的."嫣也是真心,否则她才不会去牵这个线.

琳在这时突然不安起来,她感到誉的宝贝在她的密室中又在粗壮变大,暖暖的.她没有多少性爱的经历,更不知男人能顺间投入战斗,但她倒是可以再来,只要男人温柔一点.

"嫣,他刚刚才在我那里射了.现在又硬了.你跟她玩吧."琳想把誉让给大老婆.
"琳,你现在知道我为什么要找你了吧,我怕他.还是你多担点."嫣却推给琳.她已经不能做了,加上过一会就回家,还是保存点力气为好.
"你们还把我当活人吗?推来推去."誉发话了,接着他侧身抱住琳,"我们做,别管她."他知道嫣希望如此.他们现在可以说心意相随了.

琳好生感动,为好姐妹嫣,为自己心里的老公誉.她忘情地回抱着誉,将誉压在了身下,抬起自己并不肥大的臀部,上下套动起来.誉则放了琳的后背,转而抓向琳的丰满乳房,还用手指轻轻揉捏着琳的那两颗红枣,令红枣迅速发硬发亮,而琳则在倾刻间又到了性感高潮.誉也已累极,控制不住随了琳而去.

誉感到琳真的是敏感,好在她的体质恢复极快,与嫣半天不能恢复的体质绝然不同.两人都是天生尤物,是誉的绝代双娇.若加上苏州的孙悦,他竟然在一周内拥有了三个各具特色的天生尤物.他觉得他该满足了,再也不能添乱了...

三人搂抱着小睡了一会,然后一起去了浴室.一时间,浴室里满屋生辉.

大概半个小时后,三人才从浴室出来,各自穿衣.

又过了十分钟,只见北京西路上有两个女孩相搂着在说着悄悄话,而不远处则是一个精神焕发的男性尾随着,却不知是不是那两女孩的保镖.

"嫣,我会记住一辈子的.你是我的好姐妹."琳表达着谢意.
"琳,委屈你了.你是我永远的好姐妹."嫣表达着歉意.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