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偏盖全的博客

以偏盖全的博客将主要集中在财经时事,美女明星和旅游游记上.美女明星和旅游游记中的美图美景可以养眼,八卦杂谈则可用作茶余饭后的谈资,至于财经时事则跟生活有关.
正文

带你走世界(小说)28绵绵情话

(2009-04-21 09:57:25) 下一个

带你走世界(小说)28绵绵情话
作者:以偏概全

(28)绵绵情话

四人抵达中华园大饭店时已近晚上十点,嫣爸嫣妈已经有点累了.

邓誉在大堂的服务台报上自己的名字,同时把证件递上,稍后拿了房卡便来到三楼的1315房,开门后将嫣爸嫣妈带进,查看了一下相应设施后,便跟嫣爸嫣妈道了晚安.自己随后就跟唐嫣进了隔壁的1317房.

与嫣爸嫣妈稍显疲惫的样子不同,唐嫣正兴奋着.

一进房间,嫣说,"誉,我好开心."说着抱住邓誉,将身体贴上,热烈的亲吻了起来.

誉也是热烈地回应着嫣.他知道,嫣一定很感动.而他自己又何尝不是呢?

说起来,今天他们四人只是在苏州城里走马观花了一番,没能好好地休闲享受一番.但由于大家都能对景点,对典故说出个一二来,彼此的心情可是欢悦无比.邓誉相信,明天的太湖之行,同样会圆满的.

挨两人停止了亲吻,邓誉对唐嫣说,我们快洗澡吧,我要好好抱抱你.

两人进到卫生间,宽敞明亮的浴室又将他们带到戏涅温馨的欲望地带.

誉轻轻地抚摸着嫣细腻如凝脂般的娇躯,深情地对嫣说,"今天累不累?我帮你按摩一下."
"不累.今天好开心.看得出来,我爸我妈也很开心.他们只是出来玩的少,而且习惯早睡,才显的疲惫一点."嫣正浸泡在浴缸里,舒服的躺在誉的怀里.
"想着一共才两天的行程,我想安排的丰富一点,有点赶,不过没办法."誉有点歉意.
"很好,很好,他们喜欢的,我也喜欢."嫣说话间,又吻了誉一下.

誉轻轻地按摩着嫣的肩膀和背部,"我其实不懂按摩的,就是给你瞎按了,反正我喜欢你的身体."誉说的直率.
"你想揩油,我还以为好心呢."嫣把话挑明.
"揩油怎么啦?我还占有你呢."誉要给嫣看他的流氓一面.
"好啊,你来呐."嫣喜欢着.

今天的誉虽然也是充满欲望,但他不想在浴室成就好事,他要好好的在床上品味他的娇娃.整整一个星期了,他只能在思念中想着他的嫣,偶而几次网上看看,岂能让他满足?

誉没有回应嫣的挑逗,他打开浴液,倒满手心.两手搓揉后,握上了嫣高耸挺拔,浑圆丰隆的乳房.只觉得两手间的宝物柔韧而富有弹性,感觉上左右对称,乳头小且突出,肌肤粉嫩,向上尖挺.

唐嫣的身体颤抖了一下,但她没有抬头,也没有转身,只是静静的躺着,享受着.她知道誉爱她,爱她每一寸肌肤,爱她浑圆丰隆的乳房,爱她性感的大腿,也爱她圆润的玉足.誉曾经说,女人的美腿玉足是男人最为喜欢的地方之一,有的人甚至超过对女人乳房的兴趣,所以,古代的文学作品每每提到女人的三寸金莲,<<金瓶梅>>更是集大成.

唐嫣轻轻提起她那性感大腿,楞楞地看着,在心里问道,自己的大腿可以称作美腿吗? 真的比明星美腿还要美吗? 自己的十根玉趾就算美足玉足了吗?看着自己大腿的肌肉绷紧,没有半分赘肉,唐嫣想自己的玉腿应该是所谓的美腿了,或许真的比明星美腿还要性感.她见过那些被称作美腿的女明星,说实话,唐嫣根本没觉得,跟自己的玉腿比起来,那些明星美腿可差远了.

誉吻过自己的玉足,也用牙齿磕过,应该是喜欢自己那十根纤纤玉趾的.就不知邓誉是爱屋及乌呢? 还是真的喜欢自己那圆润的玉足?说起来挺怪,自己的大腿没有半分赘肉,但看着细腻的光脚裸足,唐嫣却觉得自己的玉足丰腴的很.自己的玉足丰腴,不是那种长大粗壮,而是柔若无骨,细腻匀称,呈"瘦小香软尖,轻巧正贴弯,刚折削平温,稳玉敛匀干".

唐嫣似乎走神了,当邓誉将手伸到她的大腿上,她才回神过来.赶紧也倒了点浴液,将身子侧过,也帮誉洗了起来.

"嫣,你刚才走神了,在想啥呢?"誉还是那样体贴入微.
"没啥.就是以前你说很多男人有恋足情结.刚在看着自己的大腿,想着你是不是也有呢?"嫣小心地答道,她不知誉是否会不喜欢这样的问题,但自己又想知道.
"我没有恋足情结.你要当女王没有戏."誉直说,反调笑了嫣一下.
"什么女王?我从来没想过当你的女王,我只要当你的听众."嫣撒娇道.

见唐嫣摸不着头脑,邓誉就给嫣简单地说了起来.

"所谓女王,主要是相对恋足者而言的,更广的是指受虐(SM)行为的另一方.不管是因爱而受,还是心理生理的原因,这些男人将女方视为女神,女王,对她们言听计从.将她们的身体,物体,行为都当成崇拜的对象.而女方则心安理得地享受着,施虐着,一如真的女王,女神一般."誉介绍道.
"早知这样,我当女王好了.可以将你牢牢控制,为所欲为."嫣不无后悔.
"你后悔啦?其实你根本就是我的女王,我为你活着."誉知道嫣是假的,但自己的话却是真的.

嫣很感动,也很满足.虽然知道誉没有那种生来的被虐心理,也没有恋足情结,但他的爱已经广博,广博到时时刻刻,字里行间都能感受到.

"我们抓紧洗吧,我想躺到床上去."嫣催促着,她想抱住誉,把身体交给誉,因为她知道那样自己会更满足的.

躺在柔软的床上,两人紧紧的挤在一起.

本想预订大床的套房,但因住客众多,无奈只订到了标准房.

他们入住的中华园大饭店,原来是由上海烟草集团投资建造的四星级涉外旅游饭店,就位于苏州风光秀丽的古镇木渎.而象中华园这样的大饭店,在古镇木渎上有许多.

木渎古镇四周群山拱峙,又毗邻太湖,既得真山真水之趣,又具小桥流水之幽,更有私家园林,名人故居等众多的人文古迹,因而,木渎景区名列太湖风景区十三个景区之首.木渎古镇自古就有"吴中第一镇"之称,但因不属于苏州城区,政策上的优势,使古镇木渎成为国内实力企业建立疗养,休闲,培训中心的基地.古镇木渎则伸开双臂欢迎着四面八方的投资者,也热烈迎接着五湖四海的游客.

躺在大床上固然舒服,但却少了小床上玩的乐趣.这不,两人紧紧搂抱着,将全裸的身体贴得密不可分.扭动中,嫣说,"我想让你进来,我要那种充实感."

誉也早想进入嫣的仙人洞了,只是他正埋头吃着唐嫣的密枣,渍渍起劲,一时间竟忘记了浴室里的调情早已把唐嫣的情欲激起,此刻最需要的不是情话,不是密枣的吸吮,而是灼热粗大的宝贝刺激.

一次次刺激后,嫣似乎来了第二次高潮,竟有了隐隐作痛的感觉.嫣知道,今天已经到了不能承受之时了.

"誉,我不行了.还是等会我用嘴帮你吧."嫣颇感过意不去.虽然她以前没有投降的先例,但今天真的够了,再也不能用密室服侍老公了.

誉其实已经很满足,虽然没有射精,会让他的消退艰难,但怎么可以跟心爱女人的身体比呢?若因此而让嫣受到伤害,他怎会一人独自享乐?想着,从嫣身上退了下来,轻轻的抱住嫣.

"对不起.今天不知怎么了,硬硬的,涨的很,就是没有射精的意思."誉躺下后,连忙说对不起.
"我想是我的原因.在白天跟你一起玩时,我就很想跟你做爱.那次南京秦淮河,我们白天就做了两次呐."嫣分析说.
"可能吧.我也觉得你今天特别敏感.一进去就把我的宝贝紧紧的箍住.爱液分泌好多,滑滑的,抽动起来好爽."誉也说了感受.

嫣将头部移向誉的腹部,张开了她的樱桃小口,将誉的宝贝吞了进去,一下一下的吸吮了起来.也不知过了多久,誉大叫"我来了."

两人清理了一下身体,搂抱着去了梦乡.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