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偏盖全的博客

以偏盖全的博客将主要集中在财经时事,美女明星和旅游游记上.美女明星和旅游游记中的美图美景可以养眼,八卦杂谈则可用作茶余饭后的谈资,至于财经时事则跟生活有关.
正文

带你走世界(又名缘定今生)(原创小说)5销魂时刻(下)

(2009-03-30 07:44:23) 下一个

带你走世界(又名缘定今生)(原创小说)5销魂时刻(下)
作者:以偏概全

(5)销魂时刻(下)

邓誉再一次亲了一下身边的唐嫣.同时右手在嫣的胸前左右打着圈圈,偶而握一把嫣那弹性实足的乳房,捏一下尖尖突出的椒乳.左手则轻柔地伸向嫣的三角地带,梳理着嫣的腹部体毛,手指则顺势滑向嫣的大腿密合处.感到手指已经被粘液沾湿,誉腾上而上,分开了嫣的双腿,将男性象征抵在嫣的密室门口,轻轻磨擦着.誉的宝贝似有灵性,顺着湿润钻进了嫣那温暖柔软的密室,让嫣再次发出了低低的呻吟.

唐嫣的身体热烈地回应着,两只纤手还在誉的后背,不同的则是不再轻柔地抚摸着,而是紧紧的抓着誉的后背,依稀觉得指甲已经扣进了肉里.而两条修长的玉腿,此刻盘膝弯曲,正紧紧的反勾着誉的腰部,本能的不想让誉离开半步.

誉轻轻地压在嫣身上,时快时慢地抽插着.约一刻钟,誉已经先行到了高潮.大股大股的浓精带着热量一下一下灌入嫣的密室,浇淋着嫣的花心,强烈的刺激着嫣.誉的精液还没有射完,唐嫣也到了性感高潮,爱浆涌出,收缩阵阵.强力的收缩竟箍得誉的分身有点涨痛.真有点,痛并快乐着!

在分身疲软从密室滑出后,邓誉将唐嫣抱回床上,自己也偎着嫣躺下,搂抱着,亲吻着.轻轻说着自己刚才交欢时的感受.嫣则已经心满意足,只想钻在誉的怀里,舒心地睡一会.

看着沉沉睡去的嫣,竟还在梦中痴笑着.誉也满足地眯上了疲惫的眼睛.

繁华的上海,与海南不同.关上门窗的房间,在夜深人静时还能偶尔听到外面汽车划破夜空的声音.邓誉醒来时看了看时间,已经是凌晨两点了.怀中的嫣依然象只小鸟,乖巧地偎依着.纤纤的手臂紧紧的抱着誉,象生怕誉会跑掉一般.

唐嫣醒来时已经快到三点,觉得身上有点粘,就想着起来洗澡.誉体贴地陪着一起下了床,进入卫生间.

这一次,两人没有打闹,只是静静地互相帮着洗,将两人的宝贝认真地洗着,感受那最钟爱的地方.

回到床上前,两人都觉得有点口渴,就加了点热水进茶杯,喝了几口茶.

睡意已经退去,两人靠着床,誉关切地望着嫣,嫣深情地看着誉,柔情蜜意,无声胜有声.

"你当初当大学老师的时候,有学生喜欢你吗?"嫣又想知道誉的过去了.
"大概没有吧.纸条,电话,口讯,我都没有收到过."誉说的是实情.
"当大学老师曾是我的梦想.可惜没实现.你怎会离开的呢?"嫣觉得誉挺适合当老师的,更何况是受人尊敬的大学老师呐.她想知道誉不当老师的原因.
"说白了,是因为自由.虽然大学老师比中学老师要自由的多,但中国人多的地方,一定是非多.大学也不离外,我受不了.另一个原因可能是当时大学的待遇吧.那时比现在低多了."誉最看重的是自由,其次是简单,不要有复杂的人际关系.誉没有经历过阶级斗争的年代,但他知道那个年代那有多可怕,可怕到父母,夫妻都可以出卖.而现在的社会,虽没有那么夸张,但尔虞我诈,温柔一刀却天天在上演.
"想过回原来的大学吗?"嫣没有想到誉看的那么深.
"没有.出来了就不想再回去.就象离了婚,就不再想复婚.爱上你,就要一生一世,不离不弃."誉有点随遇而安.
"嗯."嫣明白誉的选择.

唐嫣向邓誉靠了靠,吻上了誉.誉自然而然地把手抱住嫣,两人的情欲又慢慢燃烧起来.

誉把头靠向嫣的下体私处,而把自己的下腹部留给了嫣,两人呈"69"式的体位.

"你不是在海南说过用嘴吗?我们现在来一次69式."誉对嫣说.
"我可是第一次,做不好不可以怪我.呵."嫣有点羞涩,但没有反对.

誉扛着嫣的美腿进入了嫣的身体.与前几次欢好时不同,这一次嫣进入状态较慢.嫣的表情只是静静地愉快地配合着,似乎还沉浸在刚才口舌品茗的乐趣中.但誉刚才也射过一次,现时扛着嫣的美腿,加重了向下的刺激力度.枕头垫高的功效很快就显示了出来,下下重重的刺激将嫣带到了新的高潮...

唐嫣闷哼了几下"哦""哦""哦",就没有了声息.邓誉见状,赶紧吻住唐嫣,给她输入阳气,让她悠悠地回魂回来.

"刚才我死了吗?怎么一点感觉都不记得了."嫣幸福的说着.
"不是,那是极乐世界.过一会就好."誉知道这种情况,那是女人高潮时的缺氧.

誉看着身边懒慵满足的嫣问道,"回去会给爸妈说吗?"
"我不知道.以前从来不敢的.都说男人色胆包天,我却觉得爱上你后,我已利令智昏."嫣娇嗔道.
"那我们一起发昏,可好?"誉逗笑道.
"谁理你.厚颜!"嫣笑骂道.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