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偏盖全的博客

以偏盖全的博客将主要集中在财经时事,美女明星和旅游游记上.美女明星和旅游游记中的美图美景可以养眼,八卦杂谈则可用作茶余饭后的谈资,至于财经时事则跟生活有关.
正文

带你走世界(又名缘定今生)(原创小说)1兴隆邂逅

(2009-03-27 13:43:17) 下一个

带你走世界(又名缘定今生)(原创小说)1兴隆邂逅
作者:以偏概全

[邓誉在与心爱的前妻离婚后,到海南旅游,在兴隆邂逅同时在海南旅游的美女唐嫣,结果两人坠入情网,从此开始他们牵手到老,周游世界的旅程.这是一部爱情小说,这是一部见证爱情的旅游游记.

此小说的情色描写和情趣取向可能超出正统读者的承受范围,特提示若觉得反感,请及时停止阅读.

写给喜欢旅游,追求浪漫的读者.]

(1)兴隆邂逅

"这水冷不冷?"

听到甜美的女声从耳边响起,邓誉抬头看到了一个苗条匀称的女孩,大概1.65米高,脸上正露出能不能游泳的关切期待.

在海南兴隆某四星级酒店的游泳池边,邓誉和唐嫣就这样邂逅兴隆.

得到邓誉的肯定回答后,唐嫣道了声谢谢就走开了.

在誉正纳闷女孩是否会来游泳时,早就换好泳衣的嫣披着彩条毛巾已款款走来. 放下毛巾,弯腰用手舀了舀池水,将自己的泳衣沾湿,一跃便跳进了泳池.

嫣在水下潜泳了很久.泳姿优美,活突突就是一条美人鱼.浮出水面后,也是蛙泳,自由泳间隔着来.酒店的泳池对嫣而言似乎太小,只见她频繁转身.

就这样,邓誉和唐嫣在不大的泳池中来回照面,初时的礼貌微笑,后来的彼此夸奖,再后来的倾心聊天,在不知不觉中竟错过了团队用餐时间.

原来,唐嫣从上海来,有个好姐妹王琳,但好姐妹有个男朋友,那两人虽还没到同居的地步,却已是形影不离. 要不是唐嫣向往南国的椰林沙滩,她可不想当电灯泡. 今日下塌这里,看到有人在游泳,到是一个不当电灯泡的好机会.邓誉对上海并不陌生,大学就是在那儿上的,也曾在上海工作.见着上海来的唐嫣自然生出几分亲切来. 而唐嫣知道邓誉原来就在临近的城市苏州,又在上海呆过,同样有一分亲切.邓誉的吴浓软语与唐嫣的上海话,倒也相谈甚欢.

眼看着夜色慢慢袭来,邓誉和唐嫣似乎都想到了什么.

"我们一起用餐,可好?" 邓誉说.
"好啊,不过AA制." 唐嫣不想占邓誉的便宜,更不想欠人情. 何况还是初次见面.
"你住几号房? 我换好衣服后来找你. 我住307室."邓誉说.
"我住403室.你慢一点好了,我没有那么快. 省得你久等."唐嫣这样说,是因为她的房间是不能进的,里面有王琳,说不定还有王琳的男朋友张成.

嫣回到房间,看到就琳一个人在.琳过来把嫣抱住,然后盯着嫣的脸问道:
"那个男的是谁?"
"哪个男的呀?"
"就是让你不告而别的男人."
"什么,什么呀? 不是因为游泳而忘了吗?"
"别自己骗自己.我看到了那个男的,挺英俊的,跟你还很谈--得--来."琳故意拖长了语调.
"你说他呀. 刚认识的,也是到海南来玩的."
"他怎样?"
"好八卦. 你想怎样?"

大概七点半的时候,邓誉和唐嫣来到了酒店的餐厅. 两人的口味还比较一致,点了一道清蒸鱼,一盘香螺,一盆空心菜,一锅野山菇豆腐汤.还要了一瓶啤酒.

喝着啤酒,吃着菜,两人的话题展的更开.

"想不到你这么喜欢旅游. 我也好喜欢,但没什么空,也没有好朋友一起出去."说这话的时候,嫣有点动情,好象挺羡慕邓誉的四处流浪.
"我只是喜欢大自然. 相对于人类来说,大自然简单多了,也美丽多了."
"我也不喜欢复杂的人际关系.曾经相爱的人都可以彼此伤害,想起来都心寒."不知为什么,嫣开了一个"不好"的头.
"人有时会太在乎一些东西,而放弃一些更值得在乎的东西."
"看起来你比我大不了多少,但看问题,好象挺超脱."嫣有点佩服这个活得自在的男人.
"那里.不就是对自己好点吗? 与其勾心斗角或者所谓的奋斗,还不如好好享受大自然,多看一点,多吃一点.人生苦短."

时间过得真快. 若大的酒店餐厅已经没有其他食客,邓誉和唐嫣干了最后一点啤酒也算用完晚餐了.步出餐厅,邓誉和唐嫣似乎都还意犹未尽.

"听说,兴隆的夜色不错. 我们走走吧." 邓誉对离的很近的唐嫣说.
"好啊.有你陪着,还真的不怕在陌生的地方散步."唐嫣的心情很是放松.

兴隆的夜色还真的诱人. 宽敞的马路上,车辆不多,行人更少. 但两旁的建筑别具匠心,路边的南国乔木枝繁叶茂.誉和嫣溶入了
浓浓的夜色中,继续着他们没完的话题.

"你怎么不去看人妖表现?" 嫣随意问道.
"人妖表现应该很好看,也有兴趣看. 但在兴隆只停留一晚,只能割爱."生在江南的誉,从小就是在水中泡大的,但没有在海里游过泳. 所以想在海南的大海里畅游一番.今天见到泳池,温泉,早已忘乎所以情不自禁了.
"我不想看,怕恶心."
"不会吧.就是一台性感的歌舞晚会."
"哦. 我也好喜欢游泳.特别是在河浜里."
"河浜? 小时候我也那样整天泡在河浜里的,比游泳池自在舒服."
"是啊. 游泳池全是人,游不开. 有时还要遇到坏人."

谈兴仍浓,两人沿着酒店已经走了好几条马路. 想着明天还要游览其他景点,不得不收回脚步,慢慢往酒店回走.

虽然邓誉和唐嫣从不同的地方,随不同的团来到海南,但行程表上显示,明天他们还会在三亚下塌同一家宾馆.两人知道,这是一种缘分,但是不是情缘吶? 两人不知,但不想回避.

送嫣到了四楼,誉和嫣交换了电话号码. 目送唐嫣进了房间,邓誉没有马上走开. 停了一会,却走向了楼梯,一步一步下到三楼,回到房间.

誉是一个人住的标间.偶尔在誉出去玩的时候,有其他单人的团员拼房,但更多的时候是誉一个人. 这次海南就是一个人.

打开电视,随意开到海南台后,誉打开了手提电脑,想做点什么, 但一时间竟不知如何起头: 是继续整理照片,写点游记,还是写一下遇见的女孩,考虑明天见面后的话题?

在誉发呆的时候,嫣正在房间受到行刑逼供.

跟嫣是大学同学的琳已经很久没有看到嫣的脸上挂满了红晕.记忆中那还是大学二年级的时候,嫣遇到了生物系才子浩.但随着浩飞向美利坚,嫣的红晕在大三后再没有出现.嫣的身边不乏追求者,但似乎没有人能走近嫣.

嫣的那团红晕在琳看来真的美丽极了,富有诱惑. 诱惑着琳去探跟究底.

"刚才还嘴硬.现在掉入情网了吧?"
"琳,你说,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看看,招了吧.一见钟情,或许有吧."
"我也不知为啥. 反正觉得他人不坏.象个大哥哥,有种亲近感."
"他跟你说了啥?"
"也没说什么,就是随便聊聊.他也是在上海读的大学,刚从国外回来,喜欢旅游."
"看起来比较阳光.但他的年龄应该结过婚了的?"
"我不知,没问,他也没说."
"也是.那有第一天见面就祥林嫂的."
"明天还跟他住在同一家酒店.我们一起去见他,好吗?"
"可以啊.不过我那位会找我的,我去的时间不能长."

两人继续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一会落在琳的身上,一会则是有关嫣的.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