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和气在家

(2008-12-18 17:59:52) 下一个

你有五分钟吗?
我给你五分钟!完全属于你的五分钟!

我们的生活或规律,或慌乱,
但是我们似乎总是有忙不完的事情。

数着圣诞就要来的日子,
我还有多少礼物要买,
我还有多少贺卡邮包没有寄,
我们不停的忙着。。。

停一停,慢一下,
就只要五分钟,五分钟就好
我对身边的儿子说,
儿子,给你五分钟,和妈妈说说话
说什么都行,你想说的!

我对电话那边的妈妈说,
妈妈,我有五分钟,想听你说说话
说什么都行,你想说的!

在这个我想、我要、我忙的日子里,
让我们拿出五分钟,五分钟就好
送给我们爱的人。。。

下次告诉你我听到了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