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洋插队

首先我得说,我是一个俗人。有七情六欲。写北美洋插队札记,主要就是想留住自己的一些记忆,免得真到了想记记不住的年龄,后悔莫及。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浪淘沙 往事梦中来

(2008-07-16 21:21:55) 下一个

凤妹是我的初恋。她天生就有顽疾。虽然当时的政治环境,终结了我们的情缘。使我们天各一方。但在我心里,留下更多的是真诚与美好。没有必要去回避,那就是一段浪漫,一个没有兑现的承诺。感谢妻子能让我保留下一个完整的回忆,而又不沉浸在回忆之中。

往事梦中来,霏雾投怀。香馨若隐费神猜。赤脚渠边双戏水,湿迹心排。
细语细沙埋,暮落青崖。今宵月满桂花开。风起窗前帘影动,谁上楼台?

崖:此处声同“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