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洋插队

首先我得说,我是一个俗人。有七情六欲。写北美洋插队札记,主要就是想留住自己的一些记忆,免得真到了想记记不住的年龄,后悔莫及。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超速

(2007-07-17 11:20:29) 下一个
     在一个周末的夜晚,安静的高速公路上已经没有什么车辆在行驶。这时,有一辆小汽车驶入一个长达三、四英里的隧道。一进入隧道,司机就玩儿命地加速飞奔。很快,车速就达到了每小时二百英里。所有这一切,都被安装在隧道里的摄像机一一记录下来。

    在隧道的另一端,警察把这辆汽车拦截下来。“先生,知道为什么要你停下吗?”

    “不知道”。司机似乎有些不解地回答到。

    “你超速了。记录显示你在隧道里的车速是二百英里。难道你没有看见隧道入口处的限速牌吗?”

    “对不起警官先生。我注意到那些限速牌了。”司机在回答警官的提问时一点也不惊慌。“但是在进入隧道时,我看见警示牌上写的是:必须与前车保持两百英尺的车距。”司机不慌不忙地跟警官解释着。

    “我拼命地想与前面的车辆保持两百英尺的车距。很遗憾,不论我怎么追,也没有追上前面的车辆。我想您不会因为这个就要罚我吧?”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