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洋插队

首先我得说,我是一个俗人。有七情六欲。写北美洋插队札记,主要就是想留住自己的一些记忆,免得真到了想记记不住的年龄,后悔莫及。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转贴带来的烦恼

(2005-04-13 06:57:01) 下一个

网络上转贴,是一个家常便饭的事。多数转载的网友都是认为你的文章还有些个可读性。他们帮你转贴到别的网站,一是分享一下好的东东。二是提高一下那个网站的点击率。三吗,就是还有其它的目的。一时也是难以说得清楚。

比如,偶一日,我到GOOGLE上查询北美洋插队的转贴情况,就发现了两处不愉快的网站。一处网站是转贴之人并没有声明那是个转贴,唐而荒之地属上自己的大名为作者。有心与之计较,又觉得有些不值得,只是有些郁闷罢了。但另一处网站叫什么中国之秘密的什么鸟功网站,http://secretchina.com/news/articles/5/3/14/88832.html,居然也把偶的文章拿去充门面。着实地令人可气。我金一本不想伤害那些不幸而搭错车的人,也不想论及政治。但人家找上门来,我当如何?

各位网友有何高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