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所谓爱情

(2005-04-10 17:50:55) 下一个
爱情这个词,何其的美好,让一代又一代的才子佳人尽折腰。那些凄美的风花雪月,那些不老的传奇故事,一代又一代的传唱着,从老妪的口中到稚子的脑海里。爱情是一只水晶鞋子亦或是一个野兽脸上的吻,那些不顾一切的美好,让我夜夜仰望银河,寻找着牛郎织女的故事。当沧桑的尘世给我打开了另一扇门,我才发现一切的美好都只是昨夜的星辰,在恶毒如烈日的世俗下只能淡淡的消失了。吵架的父母,离婚的亲戚,还后那种世俗的相亲方式,让我厌恶,让我绝望。与其让爱情死亡,不如就把它留在我的身体里,保护着它,幻想着它。于是,我很病态的远离一切我喜欢的人,接受那些无害的爱意。对待这样的爱意,我都会很认真,很负责任,因为我已经亏欠了他一份真爱。所以我会给他一份真的感情,我知道那是道德的补偿。于是,我开始了我的初恋,确切地说是一种暗恋,我是那样的仰慕他,一个灰姑娘和王子的故事,我在自编自导着,那是一种接近完美的感觉。我渐渐的爱上了这种感觉,那种距离,让我感到浪漫与安全。我完全没有想到过回报,不是因为我伟大。恰恰相反,我是自私的,我只是在以自己的感受,那种完美的感觉。上帝就是那么爱开玩笑,就在我已经为我的暗恋设计好了完美的结局的时候,他竟然爱上了我。留给我的,只有接受。他是那么的优秀,他带给我荣耀。他又是那么的有责任感,他让我安全。他是我见过最完美的人。浪漫多情,又是那么的温柔。而在我,那是一种不快乐的幸福。永远没有悲伤也没有激情。我总是怪生活没有激情,其实我知道,那种感觉在于心而不在于行。 我不断的告诉自己他有多优秀,多么适合相伴一生,在我出国后的两年里,我坚持每天给他打电话,大家都羡慕我们的爱情。只有我一个人,知道那种恐惧。我知道他是那么的合适,但是我怕感情战胜了理智,道德也没有了底线。直到有一天,我遇到个一个男孩子,他是那么的成熟也任性。他活的那么的自由,就像一个没有线的风筝。偶尔漂泊,瞬间即逝。当他弹着吉他,唱着那首春光乍泄,“愈是期待愈是美丽,来让这夜春光代替,难道要等青春全枯萎,至得到一切”,我知道自己已经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他。于是我开始逃离,开始闪躲,开始一遍一遍的听着这首歌。 待续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